2008-04-10 23:07:06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幻境


<夢一回>

最近
心裡像是住了一個人
雖然
他長怎樣
真的不知道
但還是想要
跟他聊下去


<夢二回>

最近
因為遇見了他
有一種我也可能幸福的
感覺
以前的不再追不再想
遇見他
像是只要是跟他在一起
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夢三回>

漸漸腦子裡有你的時間
愈來愈多
坐車的時候
看著風景的時候
一點一點的佔據著
當朋友一如既往的說著
遇不到人的時候
我的心裡竟是充滿著
有自信的說

一定會遇到
因為
我遇到了


<夢四回>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覺得心跳異常的快
想起我的小說
一個不能愛的女子
因為一戀愛就會因心跳過快而有致命的危險
好像浴火鳳凰~
怎麼辦
還在想你
怎麼辦


<夢五回>

我想
你大概是被我嚇到了
雖然
我覺得很不公平
但是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只能說
緣分幫我們牽了一條線
但是尊重各自的決定

如果有一天
在某地不期而遇
請不要有任何不同
請就這樣各自走過
因為
你我各有自己的道路
前進

因為喜歡有好的開始
有好的結束
所以
最後一次
祝安好


<夢終回>

喜歡
就是短暫的重疊
相愛
是長久的包容

以為遇到最愛
但原來又是交錯而過

沒關係

我值得更好的人

上一篇:幻境

下一篇:雜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