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1:18:33小美冰淇淋啦啦啦啦啦

幻境

很微妙的是
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
漸漸覺得越來越近
心領神會的語言
相似交流的感受
會在心裡醞釀成不可替換的感覺

但也微妙的是
心裡的不可替換感
竟也會被外在所改變
不過這種事情我也做過
也曾經這樣傷了別人的心

不過當不是漸行漸遠時
當是攔腰折斷時
乾乾淨淨
痛痛快快

驀然會忘記自己的價值
這樣的變化
不是美麗的
至少不是在我預期裡的

文字能創造出另一種人格
這是我了解我自己的另一種體現
在與你對話的同時
其實是幫我的思考更進了一步

我會用文字治癒我自己
因為那是我
永遠會持續下去的事

上一篇:幻境

下一篇: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