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21:45:59↗☆汪汪★↘

明天模擬考  寒訓,嗩吶,好心動!




格格不入


找不到

當不回


討厭

一天一天增加

喜歡

一天一天減少

現在

只想快快畢業







Yes!

今天又有人給我吃的

巧克力~巧克力~





哈!

乃瑜說我變瘦了

昨天程亦說我有瘦

程亦總算說句好話了XDD

哼!哼!哼!

昨天某人搶我餅乾,還說是為了讓我瘦!!!

怎有這種同學啊???

一點同學愛都沒有!!!



齁!齁!齁!

乃瑜~~~

好想忠瑜

乃瑜,吾何在?




喔~喔~喔~

原來小鳩鳩會怕癢




社團時間

摸魚打混

振宇抓到


假找人之名,行摸魚之實

因為不想待在社本

聽著"樂聲"ooxx



Yes!

不用去比全國賽

戰友們,加油啦!!!

拿個第一回來吧!!!

雲青,GO GO GO !!!



汽車一學弟們,請小心!

化工三有個變態學長想把你們!!!







牛郎織女

到現在都還不會!

去年音樂會是靠學姊。。。





寒訓

五人

嗩吶

我心動了!!!

君謙要學耶!!!


吼!吼!吼!

都決定不去了,怎來個嗩吶誘惑我?

不想被剝皮,不想被掃地出門

所以,去的機率不大吧


廖蔚
,快快從澎湖飛回來!!!

我和君謙需要你!!!

再不回來,小心沒嗩吶傳人!!!

廖蔚,看到了沒!!!







某人,再度伸出魔手!!!


有人已淪陷

我要捍衛我的古箏學弟妹!!!






快畢業

快畢業


這樣天天跑社團不是問題,是不?


飲料天天幫你們送,也OK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