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20:50:32↗☆汪汪★↘

11/25-亦淨之一有七&我之吃吃吃!





今日壽星:後排左三


唉呀,"學姊",17了耶!


學測,go!go!go吧!


考個好級分!  統測就不用理了,是不是呀!





Oh My God!!!


今天放學後整個就是狂吃!!!

"體重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爸買的麥當勞、觀爸&俊諺走路去買的飲料、晚餐(吃了好多香菇~~~)、瑞庭做的蛋塔(我只吃ㄧ半喔!)




請叫我"大肥豬"!






我覺得我快被二年級的學妹們餵肥了!


 

人嚇人,嚇死人!


詹仔真是。。。

汽車三的那三個真幸福

乖乖的在讀Super,還要被嚇!





吼!吼!吼!


段考英文,要來個獨一無二的考卷!


可不可以星期四下午考,不要改考卷啊?




英文老師問抽考的分數問的我好心虛。。。








喔,第六節很找死的請公假,明天不知導的會怎樣!






夜深阿夜深,只會出一張嘴還會幹麻?


唉唉唉,為人師表的怎這樣啊?



真想叫夜深去汽車科找某老師,結拜算了!

反正夜深也是汽車科的


一起組個"唬爛社"吧!






八爪女再度伸出魔手!


Bass學弟已被盯上,誰快點救救他?



Oh My God!!!


我要捍衛我的古箏學弟&學妹!

恐怖的魔手不要來!!!

哪邊涼快哪邊去!!!



雲青國樂社不是讓妳為所欲為的地方!收回妳的魔手吧!

放下屠刀,阿們!


還有,還有!請不要汙辱"巧克力"!

不要害我不敢吃巧克力!





唉呀呀!

當妳自己是首席阿?

當妳自己是獨奏阿?

這是團體比賽,不是妳個人舞台!

少在那邊假掰!






喔,我要懺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