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23:27:52↗☆汪汪★↘

乙級術科倒數中!  一月我好忙!

 


錢!錢!錢!

又要花一大筆錢了!

乙級~乙級~

真是貴死人不償命!

算一算,也快1萬了!

不包括吃的、交通的!





齁!齁!齁!

好恐怖!

沒信心!

好心虛!

 







Yes!

住二姨媽家!

真幸運,我媽是民雄人~~~

不怕迷路

吳鳳有四舅

協志有四舅媽

不過決定在協志練,因為在協志考

好近,好近,1km是吧?


四舅說:如果過了,要包紅包給我

我媽還要加錢給我~~~



Oh My GOD!

保佑我會過吧!!!

我不想花了一大筆錢,卻沒過!





哈!

某三人

1月9號、10號見啦!

 


 



補習班又要請假了!!!

課輔也要請假了!!!

電子、國文、英文,掰掰啦!

力學也可能要掰掰!!!

親愛的全勤獎,我們無緣了!!!

這學期的德行不知會多爛!!!


1/9

汽車10人小組,只剩3人小組!

還好那天沒有專業,不然就一對三教學了!

 




1月沒假期可言!

9、10、16、17、24、25、26都在嘉義吧!






今天


實習課

大家都瘋瘋的XDD


二忠學弟們還被機機邱"騷擾"



哈!

"阿榮"

狂被我和紹芬欺負XDD

這星期五,他將要淒慘無比!

18了,就是要來點不一的,是不?






2人,車底下,好害羞喔!

哈!

有仇報仇,沒仇看戲!


狂笑的一天!





振宇

謝謝你的飲料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