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45:33↗☆汪汪★↘

2/20

哈...最喜歡星期三的課...歷史.數學.兩節體育.兩節電腦.兩節社團(週會)...最好混的一天...XD
早上升旗的時候被教官耍了...原本導的說如果有大考(今天高三統測模擬考)的話不用升旗...but...因為管樂有去集合...別班也都下去...我們綜高一年級四班就衝了下去...因為那時除了三年級別班都就位了...結果到了那邊...有個教官在講話...原班孝班要跑進去...主教就說先不要跑...結果台上教官不知講啥講講講就說今天不用升旗...去...耍我們就對了嘛...算了...至少我們還沒跑進場...
體育課打排球...手還真是痛...細胞不知死了幾個了...化工二的學姊還一直被我們班的男生嚇到...她們就坐著...球打著打著就都差點K到她們...曾俊豪還一直蓄意謀殺姍容...XD...很多次都差點K到她...後來還真的K到...打到後來...我.姍容.雅琪就坐在旁邊...也都被球嚇的要死...打著打著...笨豬涵就踢了一下排球...球就往我們這邊飛過來...我們還一直想說球怎麼沒掉下來...結果球飛到’’屋頂’’了...二樓還三樓的屋頂!!能說什麼...只能自我安慰沒打破玻璃...
中午沒去教務處...反正中午也沒啥事要做...but...只能說...教務處的工讀根本不是人做的!!早上事一大堆...還不如說是台傭!!雜七雜八的事都要做...別處室早.中.下各一個...工作量又少...我們呢?早.中.下都我們...事又一堆...只能說還好這學期只有四個月...
電腦第一節在做ppt...第二節輪流上台報告...
今天沒去週會...去社團大整理...今天才發現...柳琴還蠻重的...就把樂器搬去樓上用抹布擦一擦...不知那多久沒清了...灰塵滿天飛...很多樂器的弦還都斷掉...有些盒子也壞到不能在壞...今天終於看到很像’’棺材’’的盒子中了啥樂器...我沒亂說話...那盒子真的蠻像’’棺材’’的...裡面的樂器也長的真特別...弦也斷了一條...相機沒帶下去...不然就拍了...
擦擦擦...居然發現管樂的一個樂器跑來冒充我們國樂的樂器...盒子跟裝柳琴的差不多...後來還有一個沒打開看...柏源學長(管樂社的)就說打開來驗明真身...恩...真相大白...它是柳琴...寒訓完的時候搬錯了...哈...不知我們國樂的樂器有沒有跑去冒充管樂的樂器...
今天在整理的時候...管樂的人跑來我們國樂這邊湊樂鬧...
整理的時候還聽到子晴學姊他們講到我哥...哈...我和雅琪也討論起來...我就說如果把我哥的一些事講出來不知會怎樣...只能說...被我哥知道我就看不到隔天的太陽了吧...
今天週會是科模範政見發表...聽律綺說...講最好的是沛慈學長...哈...不愧是我們綜高的...綜高得第一啦~~XD
受我哥之委託...來幫沛慈學長拉票一下...請大家投給綜高高三忠的楊沛慈!!雖然他是男的不是女的...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他...XD...我知道孝班很多男生知道他的真實性別後很失望...but...還是請你們投給他啦~~

上一篇:2/13

下一篇:2/25-綜高的讚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先發五人 2008-02-20 12:33:27

看來你開學後的生活

也不錯哦

版主回應
呵...
只是上應外的課上到快受不了了...
現在最期待的是校慶園遊會啦~~
2008-02-21 19: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