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9:05:40↗☆汪汪★↘

2/25-綜高的讚啦!!

今天班會的時候...在選科模範...每人兩票...一票當然是給沛慈學長啦~~一票我只記得投給幾號就忘了叫啥...XD...導的就把候選人的政見講一講...聽到後來也忘光了...
中午和雅淇去國樂社晃晃...雅淇的中阮被我帶回家玩(我也有練!!)...她就在看他們加工的書...but...我把中阮帶去她也不會練...XD
在練校慶要表演的曲子...只能說...一堆搖指的...搖的我的小拇指好痛!!還要換調...真是麻煩...真想偷懶把前奏跳過...還是得為了校慶...給它拼下去...恩哼...龍騰虎躍...我跟你拼了!!另一首要表演的曲子還沒確定...
邊練邊和雅淇.飄飄聊天...我就跟雅淇說問飄飄之前笨豬涵問的那個超點點點的問題...哈...想當然最後是沒問啦...問了還得了...想知道啥問題的來問我吧...私底下偷偷告訴你...後來又講到無名好友...哈...不知飄飄看到我的無名好友把他打成那樣會怎樣...想看的去我的第三個無名看唄...
哈...昨天去練的時候...田老師就說...在螺陽樓彈一彈整棟樓就是我們國樂社的...XD
最近管樂社的都跑來我們國樂社串門子...還蠻想去管樂社那邊晃晃...還蠻好奇他們管樂社裡面是怎樣...
今天上應外的時候沒考試...考了也沒用...我根本沒背幾個...有人說要考單字.有人說要考片語...只能說...還好老師說今天先不要考好了...
上課的時候超想睡的...很多單字都看不懂!!連上三節真是要命...
下課的時候和笨豬涵去商資發複習考的成績單...還在那邊唸商資三...還真是難唸...去的時候遇到一個高二愛的學姊...我們兩個真是有緣...隨便在學校走走都遇的到...後來遇到一個商資二的學姊...
掃地去倒教務處的回收...還不是普通的重...每次早上才那麼一點點紙類...到了下午都是滿出來...和豬涵搬到手都是紅的...今天要謝謝一個老師啦~~幫我們拿一些箱子...真是太謝謝他了!!
不喜歡畜保三顧紙類回收的那些學長姊...今天還欺負我們班的Lucky...每次看到人家在倒也不會幫忙一下...只會站在旁邊冷冷的看著...紙如果掉了出來也只會叫我們撿...拜託...那邊是你們負責還我們負責?而且今天地上那些又不是Lucky用出來的...某個學姊還一直說是他用的...白目死了...好阿...有監視器是不是?不是說要調出來看?去調阿!!怕妳喔?看看是誰對誰錯阿!!好...妳說的...不是他用出來的...那看到是不會撿起來...好阿...那妳也看到了...妳自己為啥不撿?為啥叫他撿?只能慶幸...你們是三年級快畢業了...再見啦!!不...應該是說不見!!看到你們也只會倒楣吧?

恭喜沛慈學長第一名啦!!60?票...第二高票的是生機三的學長...票數不會差沛慈學長很多票...也是很讚啦!!
還是綜高的最棒啦~~
(哈...我們國樂社的...)

複習考成績...
國:68
英:78
數:64
總:210
班排名:7
科排名:5x...我忘了...
沒想到數學有及格...之前自己對答案沒及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 M ~* 2008-02-26 12:35:43

進步ㄝ~
加油唷!

版主回應
有進步嗎?
恩...
2008-02-26 17: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