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8:57:05↗☆汪汪★↘

10/31

早上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在彈吉他...好好喔...我也想學...喜歡吉他的聲音...在這邊徵求一位善心人士教我吉他...XD
今天升旗的時候...我們班有幾個超瞎的...排隊的時候跑錯位子...還想說我們旁邊的班級好像沒看過耶...
今天是英文老師教我們最後一天...她要回去帶小孩了...在來就要看二年級的時候會不會被她教到了...
第一節體育課打籃球...不知為啥今天打一下下就覺得好累...老了阿~我們那隊就2對3...打超久我們那隊才進一球...真是瞎...
打球的時候我們班男生也在打...就有一個男生和紹芬姓名差一個字...然後我們都跟紹芬說’’妳哥在打球,幹麻不去幫他加油?’’...他們之前也被兩個老師誤認成兄妹...我媽看到成績單的時候還問我他們是雙胞胎嗎?
第二節體育課玩了一下下棒球...第一次玩棒球耶...真好玩...我一直揮棒落空...揮了好幾次才打到一次...有一個人幾乎是每棒必中...後來老師就說把球棒給學長他們打...因為上一節我們班也有人用球棒...後來就開始納涼聊天了...原本要和紹芬走操場一圈...結果某個地方有班級和兩個教官在那邊...我們就往回走...後來要開始納涼...剩一點點時間就和紹芬&怡佩玩投球...
今天中午沒練到古箏...學長姊在開會...然後就要搬樂器到禮堂練...學姊就說我不用練...然後我就拿我們班的中阮來玩...只知道幾個音而已...雅淇根本就是練好玩的...她還忘記哪個音在哪...就問電機二的學長...
今天上化工的時候很不爽!!不想講...雅淇也很不爽...
第二節老師就發上次給我們寫的東西...我好像是全班最高分-95...雅琪也不錯-90...就有一題是寫以後要選啥科...我就寫’’社會.應外.汽車’’...我蠻喜歡拆裝東西的...老師就說要給我看某個東西...而且有一個司儀學姊也是選汽車學程的...她說還蠻好玩的...家欣和紹芬以後如果應外和食品沒進也要選汽車...專長就寫彈鋼琴...老師就問我幾級了...雅淇是寫彈中阮...結果老師不知道中阮是啥...
化工二的教室超特的...就有一扇門可以通到隔壁的老師辦公室...我還發現有個學長的姓名跟我差一個字...他叫’’陳x樺’’...
第一節的社團就在講事情...幹部和老師就在報告事情...ㄆㄠˋ哥和ㄅㄚˊㄅㄚˊ(畜保二的學長,拉低音大提琴的)在講的時候一直被虧...ㄅㄚˊㄅㄚˊ說我們是他的小孩...後來就講到電話的事...ㄅㄚˊㄅㄚˊ就說有誰要他的手機號碼...結果都沒有人舉手...他是康輔...就說最近要辦迎新...如果辦的好還要和嘉義的高中職連誼...
有個畢業的學長(錯號蟑螂)就說11/11要舉辦活動...怎麼辦阿??11號想回東南耶...
學姊說要教我新的曲子...有可能要教’’家’’...but...有個技巧還沒學會阿~~快下課的時候...美邊學姊就叫我彈某首給她聽...她也在學那首...後來就有幾個吉他社的學長經過...就站在那邊看我彈...感覺真怪...我就一直忘了我彈到哪...學姊也問我要不要收了...彈到一半的時候...教我們古箏的那個學姊就叫我們收了...學姊把放古箏的架子拿下去放的時候...要把古箏放上去的時候...架子的某個地方就一直掉...掉了兩次...後來樂管學長(他也是電機二的學長)就先幫我們拿古箏...我就把架子給用好...收完的時候還剩下10分鐘才下課...

上一篇:10/29(晚上)&10/30

下一篇:1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