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56:40↗☆汪汪★↘

11/2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走錯位子...還想說我椅子下面怎麼多了一雙布鞋...忘記昨天和別人換了位子...差點變梅花座...後來右邊的人也換了位子...
今天忘記帶地理課本和手冊...今天早上在整理書包的時候...以為課本放學校沒帶回來就沒注意...結果上課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星期一帶回家了...老師就叫我趕快去仁班借...but...和仁班的人根本不熟...後來衛生去幫我借...真是太感謝他啦!!他還跑了兩趟...他就以為我沒帶手冊...就借手冊而已...後來又幫我去借課本...
今天中午沒練到國樂...因為昨天司儀學姊說今天要練...昨天也有練...結果去到那邊等了五分鐘左右學姊都沒來...教官就叫我們去叫學姊...後來就遇到某位學姊...她就幫我們去問...學姊就說不用練...真是的...昨天問學姊還說要練耶...回到教室也剩10分鐘就下課了...根本不能練國樂了...好想把古箏帶回家練阿~昨天小笨把’’低音大提琴’’帶回家練耶...真是太厲害了...而且她是撘校車上下學的...
要去上電腦課的時候就看到樂管學長...就跟雅淇說那個學長超可愛的...雅琪也說那個學長很可愛...
電腦課在練英打...真是麻煩...能打就好為啥手還要照位子放?打好慢阿~~第二次月考要考那個耶...第一節就在練習...第二節上課就打...因為老師要看成績...第一次練習阿...之前的四節課練國樂和預賽用掉了...小三的時候也教過那個...
下午的數學課就改昨天考的考卷...考好爛阿!!而且現在老師也有定標準...考太爛老師還要寄通知單給家長耶...而且現在罰寫也不能加10分了...差好多阿~~有一次還是因為有罰寫加分成績才及格耶...明天早上還有兩節數學課!!連續三星期六有數學課了...明天都沒有國文課...下午三節都英文...不想給那個老師上...管超多的...

上一篇:10/31

下一篇:11/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