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02:56↗☆汪汪★↘

10/29(晚上)&10/30

昨天是我農曆的生日...我媽不說我倒是忘了...
話說我媽昨晚出去的時候...某間店的老闆娘就說今天(10/29)農曆是9/19...然後我媽就說是我的農曆生日...老闆娘就拿了六支麥芽糖說要給我...我媽回來的時候就在唱生日快樂...我還在想我媽怎麼突然唱那個...
一支給我弟.一支給我哥了...
現在上物理課的時候心臟要夠強...因為現在我們班有籤桶了...地理老師叫班長做的...現在很多老師叫人都用那個...今天物理課上的有點怕怕的...很怕老師抽到自己...如果答錯還要被扣分...
今天的生物課看影片...外國拍攝十七年才完成的...得了不少獎...片名是’’小雨宙’’...還沒看完...老師說看完要寫心得...
今天國防課的時候...教官超好玩的...今天就考立正的口號...我們班背的都還蠻好玩的...教官就示範我們班寫的動作...就有動作是’’緊貼大腿外側’’...然後我們班的人寫成’’緊貼大腿內側’’...教官就說他不知道要怎麼示範...
生涯課的時候...主任就拿義工的報名表給我們...跟獅子會有關...12月的時候會訓練...我們班還蠻多人報名的...有誰要跟我們一起當阿?
國文課的時候...我們班就有男生綁頭髮...有一個還綁沖天砲...前面又一搓...導的就叫他們運動會的時候綁那樣...後來OD不知說了什麼...導的就說要拿他們家的’’ㄌㄨˋ阿(台語)’’(男生剃頭法在用的東西))幫他用個高速公路...
下午掃地的時侯...英文老師就提早五分鐘來...然後就有人說安靜...後來老師就在唸英文...還想說老師在幹麻咧...結果是有三個電機二的學長在考試...後來排完桌椅去洗手的時候...就看到兩個穿實習服的女生...沒注意看是誰...還以為是學姊...就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子...結果是彥吟和她同學...她們是來找英文老師的...
放學的時候...就跟律綺說我們國防課是用默寫的...因為別班都是用邊背邊做動作...我們班是下星期要考動作...就討論到哪個教官比較好...就說我們班的教官比較好...石教官也不錯...我覺得兩個海軍教官也不錯...有一個是律綺他們班的國防教官...反正學校我最討厭的就是主教和女教官...
後來又說到職業試探的課...律綺她們現在在上汽車課...汽車也要寫報告阿~~我們是上化工...也要寫報告...律綺就說...每種類科的分數只占職業試探的1/6...幹麻還要寫報告...今天早上就看職業試探的課表...我們班汽車是最後一次上...還把衛生組長當成主教...誰叫他們名子一樣...只是姓不同...後來就想說衛生組長上啥課...結果是汽車...

上一篇:10/28

下一篇:10/3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