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28:39↗☆汪汪★↘

報到報到...

今天去報到了...在忠班阿...跟我哥一樣...
帶我們的學長是我哥同學...剛開始以為那些學長是二年級的...結果是三年級的...
有一個還認出我來...他就跟另一個學長說...那是冠霖的妹妹...
在操場曬太陽曬很久...教官一直說東說西...很多人都遲到...教官又重講...某個三年級學長還被教官罵...
那個教官給我的感覺...很像選爸...不知為啥就這樣覺得...
雖然有跟東南的人同班...but...都不認識...只知道有1個是戊班...1個是子班...其他就不知道了...
原本沒有要自我介紹...結果學長就說[隔壁班都在自我介紹...你們也來自我介紹啦...不然很無聊耶...]我們班[莿桐.二崙]國中的很多個...東南還好啦...
在等導師的時候...就在寫東西...我沒帶筆...下課的時候...學長就去找我哥拿筆給我寫...
某個學長就在講以後暑假的夏令營...他就說國防部的夏令營[6天5夜...只要1000塊...]他之前有去澎湖...去的時候就坐軍艦去...第一天晚上也睡在軍艦裡面...我也想坐...but...應該會暈船吧...他就說[大學也有類似的活動...最好不要參加台大的哲學營...那就叫你看一棵樹看一個小時...看完還要寫心得...我今年參加中央的地科營...]
後來虎尾的那個補習班來我們教室...有一個就在黑板上寫[星期五有數學...星期日升學講座...去的話有車馬費100塊...]那些人走了之後...學長就跟我們說[我一年級有去過...去一下還不錯了...至少有100塊可以拿...拿完你就可以走了...]
嘉獎還蠻好賺的...就有一個是服儀整齊可以當模範就有嘉獎...唉...東南怎麼沒有這個?不然的話...我應該可以拿到...
我們導師遲到...她以為我們在禮堂用衣服...用完就回家了...我們班好像是最晚放學的...
襪子規定跟東南差不多...學長就說[那個某某學長今天就穿黑襪...早上才被教官罵而已...]
20到24就要輔導了...好快喔...還好都是半天...24那天是全校返校日...
導師女的...教國文...從國小到現在...導師都是女的...

今天跟男生站在一起...感覺不會很奇怪...but...到教室的時候...後面坐男的...感覺就怪怪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 M 2007-08-16 22:50:36

你要拿100元嗎?(笑)

版主回應
哈...妳要陪我去嗎? 2007-08-17 0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