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3:33:47↗☆汪汪★↘

東南.東南.我愛你~

今天又跟涵儒回東南了...主因...找我家可愛的詩婷學妹...
明天就是那位學妹的生日了...先祝她生日快了唄...只可惜...她去集合沒看到人...只好叫別的學妹把東西拿給她...
不過...有跟導的和榜爸聊到天啦!榜爸還真辛苦...早上四節都有課...榜爸一個禮拜好像有15堂課吧...沒關係...開學後就比較少堂了...
本來也要跟張家進老師和蔣帥聊天的...可惜阿可惜...張家進老師有課...蔣帥在跟樓慕豪老師講話...
榜爸說...昨天師丈有帶的淑惠老師(一年級時候的導師)的女兒去學校...嗚~想看她女兒...
陸爸牽著淑惠老師(暑輔時候的體育老師)孩子的手...邊走邊說[失物招領]...可憐的弟弟...被陸爸這樣說...
我們站在導師室外面一直看榜爸...榜爸轉頭轉很多次...都沒看到我們...榜爸原本要上廁所的...下課時間卻被我們霸佔了...
我就跟導的說[我跟依庭是隔壁班...]導的就說[還好,沒跟她同班...]我是很想跟她同班啦...因為我們這班都沒認識的...還好...跟依庭是隔壁班而已...
忘記問導的自傳怎麼寫...唉...真煩...為啥要寫自傳阿?昨天學長就說...寫家裡幾個人.興趣是啥...隨便掰一掰就好了...上大學的時候就要寫的很正式了...

上一篇:報到報到...

下一篇:暑輔第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