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18:22↗☆汪汪★↘

8/4-劍湖山之旅

今天和同學and導的去劍湖山玩...算多人去吧...加我和導的17個...原本會更多...只是有些人後來又沒來...而且...Fox也沒來...好久沒看到她了耶...好想她喔...怡靜說聯絡不到她...
我和一些人太早去了...等其他人30分鐘...後來來了一些...又等30分鐘吧...原本說10點就要進去了...又拖到10點5分吧...
原本想說導的不會來...因為前幾天回東南的時候...導的說她好像記錯時間...又約了別人要做啥事...可能不能來...
我們先去看3D劇場...只能說...太幸運了...到了那邊等了5分鐘就進去了...導的還被一直被說[第一排第三位小姐請攜上帶子]...導的都沒聽到還一直跟庭葦聊天...後來那個人又一直說...我們就一直說老師...全部的人都在看導的...我覺得那個有點無聊...我們班有些人都在叫好玩的...只有玉嬋會怕...我是被聲音嚇到...好像撞到東西的聲音吧...後來就是掉進一個人的嘴裡...剛看到那個人嘴巴開開.舌頭還伸出來覺得很噁心...
看完走出去的時候...我們就故意一直說[第一排第三位小姐]...
我們先玩G-5...我們導的說她有心律不整...不能坐...她還說前幾年來坐的時候...是一位80幾歲的阿嬤一直拉著叫她去坐...那個阿嬤在坐的時候還把手放開...還說啥不恐怖.外國的比較好玩...
我有去坐...第一次玩...剛開始是很怕...後來玩完的時候覺得還蠻好玩...而且...我發現...我還蠻能尖叫的...可以跟我弟比了...XD
我們就8個人去玩...原本可以剛好坐一排...後來被分開...原本要先讓後面的人...文雅和宜秀就說她們要先玩...重點是...她們2個坐的位子剛好是最恐怖的位子...後來我們玩的時候...是怡靜和旻萱坐到那2個位子...那個人再檢查安全帶的時候...還跟她們2個說...[妳們真是太幸運了.坐到最恐怖的位子.現在要換位子已經來不及了!]旻萱和怡靜就一直說[我們要換位子啦!]剛上去的時候...整個人就好像躺著...差不多要停的時候...我太快倒數...後來又數了5秒...就開始往下衝...剛開始往下衝的時候超恐怖的...後來就覺得蠻好玩的...
玩完的時候...宜秀就去買冰...超大一個...我們就一起吃...
後來我們就玩[搖擺康康]...很少人在排隊...我很後悔玩那個...我還寧願玩G-5也不想玩那個...快嚇死了...就有360度旋轉...還連續2次...在旋轉的時候...整個人快坐不住要飛起來的感覺...腳還移位...坐那個還蠻久的...我就一直跟曾姵珊說是還要多久啦...而且...有時候整個人像是要被壓到地上的感覺...超恐怖的...坐完的時候...導的也說她就一直跟怡靜講說怎麼那麼久阿...下來的時候不會覺得暈...走路的時候就覺得很想吐...坐到一半的時候...頭髮整個亂掉...髮夾還移位...還好...沒穿班服...
後來就進去兒童樂園...因為有人要上廁所...玉嬋就跑去看樓下的活動...那個主持人就說想玩的舉手...玉嬋就舉手一直說我我我...我就跟玉嬋說[人家在樓下會看到妳舉手才怪...妳要不要下去玩]後來就有一個從新竹來的被陷害上台...那個主持人就問說[劍湖山好玩嗎?]他就回答[好玩]主持人又問[你玩了哪些?]他就說[還沒開始玩]
我們就在裡面亂逛...後來不知去玩東東...進去的時候就噴東西...玉嬋就被嚇到...宜秀就先走.佳樺就走中間.我走佳樺後面...我們算走很快...宜秀就在那邊亂叫...後來宜秀就嚇佳樺...佳樺真的被嚇到...我就配合宜秀在那邊尖叫...後來走出來的時候...就有一個東西人走過去就會噴東西...因為前面有人先走...我們就沒被嚇到...後來怡靜她們走出來的時候有被嚇到...導的就說[妳們在叫啥?]怡靜就說[不知道阿...我在叫...玉嬋她們就跟著叫]
後來玩旋轉木馬...我和佳樺.玉嬋坐的那裡剛好可以拍照...第一張的時候玉嬋和佳樺她們不知要照相就沒看鏡頭...佳樺臉中間還被遮住...只有我有看鏡頭...因為我有聽到倒數的聲音...第二和三張我們就都有看鏡頭...
在來就去吃飯了...大部分的人都點A餐...我覺得有一個東西很難吃...而且...我應該跟別人共買一份...一個人吃那個太飽了...
吃完的時候...原本要叫佳樺和我回去拿照片...結果佳樺還沒吃完...我就叫ㄋㄟㄋㄟ陪我回去拿...買照片還送鑰匙圈的折價券和免費複備照片...做鑰匙圈原本一個要150...後來變50...那個人就說15分鐘後在回去拿...我和ㄋㄟㄋㄟ就回餐廳找大家...結果人都不見了...她們都跑去玩海盜船和某個東西[我忘了那叫啥]...我不敢坐海盜船...我怕我會吐...而且那時候剛吃飽飯...就和導的.宜秀.文雅.郁鈞.怡靜去玩某個東西...排隊排超久的...因為一次只能坐2個人...文雅和宜秀就說要去玩海盜船...我就在樓下等她們...她們坐完的時候...如果我們剛沒走...某個東西也還沒輪到我們...導的下來的時候...就跟我說[還好妳沒去坐,快嚇死了,坐搖擺康康是還沒被嚇到極限,坐這個已經到極限了]...很多人還連續玩很多次...
後來就去兒童樂園玩[咕咕飛車]...我和庭葦坐...拍照的時候...第一張被庭葦擋住...第二張頭髮亂了...
後來就玩擎天飛梭...跟子燕坐...玩完的時候...就去玩一種東東...我不知道那叫啥...顏色是紅色跟綠色...玉嬋都叫那個紅綠紅綠...也是跟子燕坐...坐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下雨...雨滴超大的...被滴到還很痛...坐完的時候...我們又進去兒童樂園躲雨...文雅沒坐紅綠紅綠那個...因為她想吐...她就在兒童樂園那邊幫我們顧背包...還遇到一個穿[兄弟]衣服的小弟弟...文雅就跟他合照...那個弟弟超可愛的...忘了是誰說要去跟小孩玩球...一直被導的和怡靜K...我和玉嬋就跑去上面...到某個地方的時候...因為腳踩的地方是格子狀還有空隙...玉嬋就說會怕...只能說玉嬋還真特別...會怕那個...居然還敢玩海盜船...
玩完的時候...因為雨還是下很大...我們就留在裡面...玉嬋就去吊娃娃...那個超爛的...故意調很很鬆...比夜市的還鬆...子燕玩投籃機超強的...
後來我們就買雨衣...回去看3D劇場的那裡...那邊下面有遊樂場...我和怡靜.導的就玩騎馬的那個...都導的付錢...怡靜還有玩騎腳踏車的...騎馬那個很難玩...腳還超酸的...而且站在後面看人騎...就覺得姿勢超醜的...
因為沒啥好玩的...我們就說要回斗六逛街吃晚餐...導的就先載佳樺.玉嬋.郁鈞回斗六坐火車回彰化...導的就先到斗六等我們...宜秀是家長來載...剩下12個人...原本要等公車...可是還要等25分鐘吧...那個計程車司機就叫我們坐計程車...1個人60...我們剛開始12個擠7個位子...那個司機就說等到王子飯店他在叫一台來在我們...我們就一直跟他說[我們擠一台車.一個人算50啦...]那個司機就說[不行.而且妳們是我今天第一次載到的客人...]到了王子飯店...那邊的員工以為我們要住宿...就打開車門...還被我們嚇到...哈...那麼多人擠一台車...前坐還擠2個...第三排擠4個...第二排擠6個...我坐在姵珊的腳上...怡靜坐在粲琁的腳上...不被嚇到才怪...後來就有4個去作另一台車...我們那台前座還是擠2個...but...沒啥關係吧...俞君和文雅都瘦瘦的...那個司機開車超恐怖的...都亂竄...ㄋㄟㄋㄟ就叫司機開慢一點...她說[坐在最後面好像在坐海盜船...]只能說...活該...誰叫ㄋㄟㄋㄟ要連續坐3次海盜船...路上我們就一直跟司機殺價...司機都說不行...我們就有聽到對講機有人在說話...俞君和ㄋㄟㄋㄟ他們就一直叫怡靜[因為怡靜在另一台車]...那個司機就說[麥克風在這裡...妳們在那邊一直怡靜怡靜的叫...她聽的到才怪...]到了斗六...文雅就先幫我們付錢...那個司機就說[好啦...那妳賺一下...找妳50啦]
我們就在火車站對面等導的...順便看東西...導的來的時候就問我們要吃啥...那個賣東西的人就跟我們介紹一間店...我們就去那邊吃...4點多去...6點多才出來...吃完的時候就在那邊聊天...有一些人就說要繼續逛街...導的就問住西螺和虎尾的要不要給她載回去...因為她要回西螺拿衣服...在去虎尾載她弟回家...因為我要補數學...就給導的載回家...怡靜和文雅也要先回虎尾...怡靜就說她想上廁所...我和文雅就先跟她去肯德基...導的就先載子燕去警察局找她爸...結果子燕沒跟她爸說好...她爸就先下班了...後來導的就載子燕去肯德基等她爸...
旻萱和怡靜...
旻萱曬黑了...
陳玉嬋小朋友在排隊要坐旋轉木馬的時候...看到那個...居然說想玩那個...
陳玉嬋小朋友...
可愛的庭葦...
以後如果去斗六...記得去中山路的7-11買東西...因為那間是庭葦她們家開的...
子燕沒拍到...
子燕...
導的和子燕...
注意看子燕的表情...

上一篇:回東南

下一篇:報到報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