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5:08:40小笨蛋

我很幸福滴

因為某個原因ˋ使我這幾天總是心悶悶的ˋ不快樂ˋ

不是吃不下ˋ就是頭痛ˋ不舒服ˋ

而我在這不快樂ˋ而他卻在那邊因為某人陪他高興ˋ快樂ˋ

這樣的我真的很笨ˋ因為他那種人不值得為他不快樂ˋˋ不開心

真是.......不值得ˋ他只會滿足自己的人ˋ他真是個自私的人ˋ

算了ˋ我再說什麼也沒有意義了ˋ.........






而.............................我...

其實我真的很幸福ˋ有那麼多疼我ˋ愛我的人ˋ關心我的人ˋ

都在我的身邊ˋ

但只有(他)ˋ是真正關心我的ˋ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照顧我ˋ

還有他總是陪我渡過一些開心與不開心的種種事情ˋ

很難在找像他那麼好的人了吧!!!


所以我要懂得知足ˋ也要滿足現在的生活ˋ

因為我得點點滴滴都是他給我的ˋ

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ˋ

而.....他就是我今生最重要的”人”


只想跟你說:I LOVE YOU.....








我們迎接未來


愛的每一秒 都是無可取代


我們經過一些事情 吹著回憶的風


然後明白 原來快樂從不曾離開


原來真心 無可取代

上一篇:這一秒我哭了

下一篇:事對~~還是錯

小笨蛋 2007-03-28 15:28:42

我們一定要珍惜你身邊所有重要的人ˋ



不要不在乎ˋ覺得不重要ˋ



千萬不要等到矢去...時



你才想要來挽留ˋ



到時想後悔是會來不及的ˋ





千萬不要等到矢去才知道他(她)是最好ˋ最重要的人ˋ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