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4:43小笨蛋

事對~~還是錯

明明知道你都會說謊騙我ˋ

說好聽的話ˋ讓我心軟ˋ

已經被你傷的那麼重ˋ

所以我不應該載相信你說的任何話ˋ

但我總是會不忍心ˋ

不忍心大家的不看好你ˋ

我只要聽到別人有說你不好的事ˋ

我就會跳出來說話ˋ

叫大家相信你ˋ

因為你的本性並不壞ˋ

只是有點貪玩ˋ

還有交到一些不好的朋友ˋ

所以才會一時變這樣的ˋ

但(某人)她就罵我ˋ

她說:你不要在笨下去了好嗎??

他不值得你這樣對他ˋ

不要人家說一些甜言蜜語你又要陷下去了ˇˋ

如果你在原諒他ˋ

我就不在管你的事ˋ

也不理你了ˋ

以後載受傷我也不理你了ˋ

我就跟她說:你不要這樣嗎??



雖然我很恨他對我做的一切ˋ

但我聽到他得是我還是會關心阿!!

這樣錯嗎??

她竟然說我這樣是錯的ˋ

他已經沒救了ˋ

他只會利用你對他的好ˋ

叫你為他做任何事ˋ

所以我拜託你ˋ你不要在讓自己受傷還害了好嗎??

因為我不忍心看你在為了他"難過"傷心

你知道嗎???

或許我該聽(她)的話ˋ

不要在陷下去了ˋ


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呢???

上一篇:我很幸福滴

下一篇:有你在就是(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