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1:00:59> \ 淇淇 \ <

~~不讓我打*撲撲QQ



︿︿︿︿︿︿︿︿︿︿︿︿︿︿︿︿︿︿︿︿︿︿︿︿︿︿︿︿︿︿︿︿︿︿


討厭押!!
我打了!!
兩次
原本要打給
大家看的
誰知道
報台
都不讓我打
我改天
在打給報台


︿︿︿︿︿︿︿︿︿︿︿︿︿︿︿︿︿︿︿︿︿︿︿︿︿︿︿︿︿︿︿︿︿


真是的
報台
你欺負我
我要跟你的負責人說優~~

所以
你改天要讓我打優~~
聽到嗎??
報台

痾痾


︿︿︿︿︿︿︿︿︿︿︿︿︿︿︿︿︿︿︿︿︿︿︿︿︿︿︿︿︿︿︿︿︿︿






先放過報台
改天在來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