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2:52:07> \ 淇淇 \ <

+我是+賴床的人~~



︿︿︿︿︿︿︿︿︿︿︿︿︿︿︿︿︿︿︿︿︿︿︿︿︿︿︿︿︿︿︿︿︿︿


現在
發現自己
真的
是一個
很會賴床的人
因為
自己都晚上不睡覺
我怎麼可以晚上
不睡搞搞呢!!
這個當然
又是
我失眠狀態了!!


︿︿︿︿︿︿︿︿︿︿︿︿︿︿︿︿︿︿︿︿︿︿︿︿︿︿︿︿︿︿︿︿︿︿



每次當天空
又漸漸的到

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是
我本人在那裡
玩電腦了!!

可是當天空
要漸漸的亮起來
就發現
自己都
還沒睡搞搞


︿︿︿︿︿︿︿︿︿︿︿︿︿︿︿︿︿︿︿︿︿︿︿︿︿︿︿︿︿︿︿︿︿︿



而到了!!
快點天亮
才知道自己
要睡搞搞
這件事
早就已經望了!!
要睡覺的事
可是
卻覺得
自己身體
真的好累優~~


︿︿︿︿︿︿︿︿︿︿︿︿︿︿︿︿︿︿︿︿︿︿︿︿︿︿︿︿︿︿︿︿︿︿



因為每天
也要一大早
就起床去學校了!!
可是
還是要遵守
學校很多
可是

真的都會撐不住
我的睡眠

因為
我的睡眠
會隨我的
頭腦出現

撲撲


︿︿︿︿︿︿︿︿︿︿︿︿︿︿︿︿︿︿︿︿︿︿︿︿︿︿︿︿︿︿︿︿︿︿


所以
現在
要早點睡搞搞
以免
我自己早上都
爬不起來
因為早上都
要自己起床
可是
難免會被別人叫起床
可是
也是一下下
難怪我的睡眠都會
隨時跟在我身邊
我的眠眠
你還真會來押!!


害我一直
好想睡搞搞


︿︿︿︿︿︿︿︿︿︿︿︿︿︿︿︿︿︿︿︿︿︿︿︿︿︿︿︿︿︿︿︿︿︿



可是眠眠
我現在
會好好的加油
把你的睡眠
從我身邊消失
也就是
以後
有可能
不會在賴床了!!
也會早點睡搞搞了!!
嘻嘻

︿︿︿︿︿︿︿︿︿︿︿︿︿︿︿︿︿︿︿︿︿︿︿︿︿︿︿︿︿︿︿︿︿︿



乖吧!!


自己


要為了!!





自己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