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1:29:33> \ 淇淇 \ <

⊙不知道⊙怎麼說的一天!!

︿︿︿︿︿︿︿︿︿︿︿︿︿︿︿︿︿︿︿︿︿︿︿︿︿︿︿︿︿︿︿︿︿︿


不知道是
好笑的一天
還是
倒楣的一天

撲撲


︿︿︿︿︿︿︿︿︿︿︿︿︿︿︿︿︿︿︿︿︿︿︿︿︿︿︿︿︿︿︿︿︿︿


一下
一大早
要去學校的人
突然被一個好友
要載去學校
和北鼻一起去
誰知道3貼
真是不錯押!!
誰知道
我那麼的倒楣
被那台
煞車壞調的機車
害到


︿︿︿︿︿︿︿︿︿︿︿︿︿︿︿︿︿︿︿︿︿︿︿︿︿︿︿︿︿︿︿︿︿︿


因為
就是
我剛好坐在前面
誰知道
自己真的不知道
自己是幸運兒
還是
真的是倒楣兒


︿︿︿︿︿︿︿︿︿︿︿︿︿︿︿︿︿︿︿︿︿︿︿︿︿︿︿︿︿︿︿︿︿︿


因為押!!
就是
在半路上
一個非常小的路押!!
剛剛好
有一輛車子
剛好要閃一輛機車
結果緊急煞車
剛好我朋友的
機車煞車不緊
結果
一撞上去
剛好是
我的腳是
我朋友的機車
打鍵盤


︿︿︿︿︿︿︿︿︿︿︿︿︿︿︿︿︿︿︿︿︿︿︿︿︿︿︿︿︿︿︿︿︿︿


因為我的朋友
機車完好無出
而車子也依樣
當然
就是我是最倒楣
那個人
因為誰較自己
坐在前面
剛好腳沒辦法
收進去
只好撞上車子押!!
所以自己的腳
當然就是受傷押!!

所以真是討厭到不行


呵呵


︿︿︿︿︿︿︿︿︿︿︿︿︿︿︿︿︿︿︿︿︿︿︿︿︿︿︿︿︿︿︿︿︿︿


好顯
其他人
沒事就好了!!
總比自己
朋友受傷
這樣就麻煩了!!
好顯自己受傷


︿︿︿︿︿︿︿︿︿︿︿︿︿︿︿︿︿︿︿︿︿︿︿︿︿︿︿︿︿︿︿︿︿︿


︿︿︿︿︿︿︿︿︿︿︿︿︿︿︿︿︿︿︿︿︿︿︿︿︿︿︿︿︿︿︿︿︿︿


說真的
今天
真的
有好笑的一天
也就是押!!
我那個好友押!!
竟然押!!
自己
騎機車
壓到最底
之後
誰知道
不是車子撞他
而是他自己
騎機車
騎到自己
也可以跌倒



︿︿︿︿︿︿︿︿︿︿︿︿︿︿︿︿︿︿︿︿︿︿︿︿︿︿︿︿︿︿︿︿︿︿



竟然
還是
剛好
要停車
停進來
也可以壓車
壓到最底
難怪
自己跌倒



︿︿︿︿︿︿︿︿︿︿︿︿︿︿︿︿︿︿︿︿︿︿︿︿︿︿︿︿︿︿︿︿︿︿



我真是佩服他
為什麼
可以這樣
還在地上
躺了!!
老半天
還在那裡
喊手好痛
你知道嗎??
已經有路人
在笑你
還有我們
這些朋友在笑你


真是被你打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