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43:14> \ 淇淇 \ <

愛睏 zzzZZZ * 好累押!!

︿︿︿︿︿︿︿︿︿︿︿︿︿︿︿︿︿︿︿︿︿︿︿︿︿︿︿︿︿︿︿︿︿︿


大家好 
好久不見押!!
對不起
我最近失蹤太久了!!
難怪都有人報警了!!
請問一下是
哪一位人士報警押!!
我現在出現優~~
麻煩你優~~
你有可能要去警察局
幫我撤銷我的失蹤了!!
要不然我在路邊
都有可能要
被警察待捕的可能
所以麻煩報警人士
要撤銷我的失蹤人口案優~~

哈哈



︿︿︿︿︿︿︿︿︿︿︿︿︿︿︿︿︿︿︿︿︿︿︿︿︿︿︿︿︿︿︿︿︿︿


拍誰押!!
最近有可能
太累了!!
真是拍誰
我竟然

及時通
還有
我的報台
都完全沒有上
也沒有看
肯見我失蹤太久了!!
哈哈
大家有沒有想我押!!
嘻嘻
可是我要跟大家說優~~
我都沒有想你們優~~
我只有想我
最近都沒有玩到的電腦
電腦 你知道 我好久沒玩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押!!


︿︿︿︿︿︿︿︿︿︿︿︿︿︿︿︿︿︿︿︿︿︿︿︿︿︿︿︿︿︿︿︿︿︿


大家來猜猜看
我最近忙什麼押!!
怎麼會忙到
我自己都沒在上 
級時通跟報台押!!
我想大家都猜不到吧!!
只有我們班猜的到優~~

如果大家要猜
千萬不要猜到色色的優~~
我知道押!!
大家都很喜歡猜色的
可是偏偏你們大家都猜不到
因為你也作夢都不會相信
我怎麼會做這樣的事呢!!


︿︿︿︿︿︿︿︿︿︿︿︿︿︿︿︿︿︿︿︿︿︿︿︿︿︿︿︿︿︿︿︿︿︿


好啦!!
我廢話不多說
就是押!!
我每天中午
都要做我的佈告欄
也就是佈置教室押!!
誰叫我當一個很不錯的
美工長
反而一當
剛開始佈置教室
竟然要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還要用到一個跟本不會想的腦袋
呵呵
真是有夠犧牲的押!!
可是還是要感謝
一些人就是我的寶貝
還有幫我佈置教室的押!!
也幫我一起做
要不然我保證我整個人會累垮


︿︿︿︿︿︿︿︿︿︿︿︿︿︿︿︿︿︿︿︿︿︿︿︿︿︿︿︿︿︿︿︿︿︿


可是
現在更討厭押!!
我竟然
每天都要
早上要5點
還是4點
就要起床上學了!!
因為我要當一個6點50分的公車
竟然也要早起押!!

真是有夠失眠的狀態
誰叫我是一個晚睡
又是一個早起的人
又要這個時候
佈置教室的美工長押!!

真是整個人都要累垮了!!


︿︿︿︿︿︿︿︿︿︿︿︿︿︿︿︿︿︿︿︿︿︿︿︿︿︿︿︿︿︿︿︿︿︿


好顯
現在還沒有要補習
要不然我現在
說不定會更累
說不定
每天看到我跟本沒上限
因為我去當一個累垮的豬豬
真是好顯押!!
好顯現在還沒有要補習
希望做完佈置的
就休息一下下
之後再去努力的補習
之後再努力的讀書


︿︿︿︿︿︿︿︿︿︿︿︿︿︿︿︿︿︿︿︿︿︿︿︿︿︿︿︿︿︿︿︿︿︿


因為我要
把我一個
跟本不會的頭腦
變到會的頭腦
到時候
我也要變成一個
書呆子
到時候不要笑我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