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3:49:14> \ 淇淇 \ <

= 搬家 = 

︿︿︿︿︿︿︿︿︿︿︿︿︿︿︿︿︿︿︿︿︿︿︿︿︿︿︿︿︿︿︿︿︿︿



搬家
還真討厭
給我搬有點遠的地方
可是
還是每天
必須回豐原
有時候還是住在豐原
這邊
所以就住在豐原不回家
可是還是會回家住一下下
呵呵


︿︿︿︿︿︿︿︿︿︿︿︿︿︿︿︿︿︿︿︿︿︿︿︿︿︿︿︿︿︿︿︿︿︿


壞小孩
都住在外面
可是我還是
乖小孩
現在
不打架.不鬧事
就乖乖的
每天回豐原玩
嘻嘻


︿︿︿︿︿︿︿︿︿︿︿︿︿︿︿︿︿︿︿︿︿︿︿︿︿︿︿︿︿︿︿︿︿︿


天天想念一個人
天天希望看到一個人
天天愛著一個人
天天喜歡一個人

而那個人是誰
不告訴大家
因為是秘密
嘻嘻

只有我知道
還有一些人知道
哈哈


︿︿︿︿︿︿︿︿︿︿︿︿︿︿︿︿︿︿︿︿︿︿︿︿︿︿︿︿︿︿︿︿︿︿


這樣還算秘密嗎??
好像不算
可是對其他人
來說
算是一個不可私意的秘密
嘻嘻


︿︿︿︿︿︿︿︿︿︿︿︿︿︿︿︿︿︿︿︿︿︿︿︿︿︿︿︿︿︿︿︿︿︿


怎麼猜都猜不到
哈哈

︿   ︿ * 



︿︿︿︿︿︿︿︿︿︿︿︿︿︿︿︿︿︿︿︿︿︿︿︿︿︿︿︿︿︿︿︿︿︿


愛一個人
真辛苦
想一個人
也真辛苦
這樣什麼才是
最辛苦呢!!
我也不知道
還是問其他人
意見比較好
嘻嘻



︿︿︿︿︿︿︿︿︿︿︿︿︿︿︿︿︿︿︿︿︿︿︿︿︿︿︿︿︿︿︿︿︿︿




我要在一次搬家
最好在搬回豐原
撲撲

= - =

討厭 搬家

撲 撲


=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