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3:20:51空中的夢想家

【掌心】


宛如有一場情景昨夜才剛剛上演完,殺青後,那個愛情這樣對著我說:「其實太常見面是不是讓你感覺倒有點膩了。可是,我不想分離,所以想不見面一陣子。」

面對愛情所說的話,我無言以對,卻也不願妥協投降。
還是,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解釋這樣的狀況呢?我一個人,傻傻的留在自己的思緒中,期待愛情能夠再度將拉我回來。

*****************************************************************************************

很平常很平常地,貫性地清晨六點手機鬧鈴響聲中起身盥洗,六點半穿好外出的衣服,和親愛的老媽在暖烘烘豆漿和熱騰騰蘋果日報邊寒喧,然後爬出林園在想窩回被窩裡的念頭,找尋一種說不出動心的體溫,免強想溫暖一下剛被空氣冰凍的自己,生活的意義怎麼傳來?

「你手中的感情線是不肯洩露的天機,那也許是我一生不能去的禁區,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一場未知的感情‧‧‧」《無印良品 掌心》

因為我不清楚這模糊地帶之間的曖昧到底是什麼?究竟是真心的愛情,還是不過一時的感覺,而讓彼此夢裡慌亂追逐而捉摸不定,也跟著誤會彼此的心,搖盪在記憶深處殘留下的微薄幸福溫度?

本來以為,可以彼此交心,可是正式在一起後,才漸漸地發現其實之間有許多不同的地方。或許都來自於過度自我保護的人,漸漸的在自己的心底築起了高牆,可是卻還天真地互相以為可以彼此打開對方的心防,穿越高牆,一起互相地認真照顧彼此和坦承相對,但越過了重重的心牆,是否真有一片藍天?

在一陣風後,會不會放手祝福,我發現自己揮揮手,祝福那一段飛翔天空的感動,消失人海盡頭。

其實我真得有和歌詞相同的感覺,我已經把愛情放在我的掌心,那我到底在不在愛情的掌心裡呢?
還是,我的愛情始終只是在夢境中紮營?

我在找尋我的感情時遇到了你,或許你當時是真心地,可是現在呢?還是你只是繼續放任我到另一個感情的世界裡茫茫的尋覓著這場感情嗎?

「‧‧‧愛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深夜裡,夢裡總都是你倩影,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玄之又玄的秘密,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攤開你的掌心,握緊我的愛情,不要如此用力,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無印良品 掌心》

還記得我大男人地說過:「我也有自己的活動,我也需要自由!」

好希望,真的可以將你的手掌打開,看清楚你的掌心,裡面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我的愛情,還是我只是待在夢境中?也希望你不會因為你的一個不小心而捏碎了你我的愛情,也割破了你我的掌心!

之後只剩片刻的寂寞與安靜,找不到任何聲音,連呼吸聲、心跳聲、汽車引擎的聲音,都像被寂靜淹沒一般。

突然地抱緊了我,我也跟著抱緊著,卻不知道該在說些什麼。抱緊的同時,我也下了決定,讓彼此自由吧!

這不會是分離,只是休息。我還年輕,讓我自己還可以自由的飛,等到我哪天真的累了,我還會在原處等待,隨時地保持著一樣的微笑,給一個深情的擁抱。

也或許,不會再回頭,但也會帶著微笑,祝幸福。

盡力而為,我也回到了晴天的天空。
原來連續下兩天的雨,在今日的清晨時,已經停了!

或許這真的是對的,面對自己的傷悲,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捨不得,拼命給也將是浪費,是的!沒那麼愛,那雙掌心。

【此篇寫給自己。有人說我不適合談戀愛,不過是一夜情高手,然而,真是如此嗎?= =待思量。】

應觀眾要求載自貳零零陸‧零壹‧貳拾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愛非愛】

下一篇:【彼忘懷?】

~應觀眾要求 2009-05-27 01:48:05

好開心看到這個文章已經有85人的閱讀率!~好期待新章!

版主回應
哈,那得好好謝謝各位看倌的支持。 2009-05-28 08:35:19
Taki 2009-05-09 01:32:47

或許就是因為還不到愛
所以才選擇放開 選擇自由~

版主回應
我認為:愛,真的包含了很多很多面向。 2009-05-28 08:34:30
I miss you in the green island. 2009-05-08 02:02:28

~Ha!you got that?Dear!?

版主回應
i got that already. 2009-05-28 08: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