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7:10:40晴兒

第一次矛盾的心情

昨晚是交往後,第一次有難過的心情

從在一起之後,天天見面
秦的腰傷也愈來愈嚴重了
雖然只是在一起五天,卻已經開始懷念起躺在沙灘看星星的日子了

當我認定了一個人,我會全心全意地對他好
其實人都一樣,當別人對你好,一直對你好
就會習以為常,就會覺得理所當然
久而久之,會看不到,也說不出那種由心的感覺
只知道~他對我很好

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變成那樣
在一起,習慣在一起

也許是發展得太快
好像才交往六天,卻把一切看完了
希望兩人在一起的世界更寬廣,而不是最後只剩下兩個人

現在的我,還不想考慮未來
只想好好享受,談戀愛的感覺

---------------------------------------------------------------------------------
Reply by 粗魯的熊

也許我們的轉變是快了一點
但,不是只有兩個人的世界
前天我跟Allen聊了很久,談了一些最近的改變跟想法
前一段感情,我跟她的世界是很小的
除了彼此以外,朋友漸漸少了,熊也漸漸跟朋友遠離了
但,我們改變了
現在交往是讓彼此的朋友都認識你的另一半
這樣生活圈變得更寬廣了

熊知道他的女友想低調的幸福,但是熊卻想帶秦走不同的路
我們把彼此介紹給彼此的朋友
這樣不是就認識更多的人呢!
世界也不會漸漸地剩兩個人

可能是熊有點步伐快了些,但只想讓秦更放心的去享受一切
不過呢!這隻粗魯的熊還是蠻可惡的,讓秦流眼淚
但是熊相信熊與秦的共同朋友會越來越多的
(熊可是很厚臉皮的呦~~)
而且人緣也挺不錯得呢!
所以熊打算帶著秦來場騙吃騙喝之旅~~(呵呵到時我們應該會肥一圈~~)

不過呢!熊還是希望牠可愛又容易想太多的女友呀~
不要想太多,只要去感覺~去享受~~戀愛的幸福~~
這樣熊就會跟著幸福了
還有呀!熊的女友說過~熊不能太寵她~
所以,熊要跟牠女友說呀~熊的壞習慣會開始改了
我們都給彼此一點小秘密空間(這樣熊才能給秦偷偷的驚喜喔!!)
所以呢~~呵~~熊要說的是熊相信”秦”,秦也要相信熊
很多事呀都敘述得一清二楚就沒情趣了喔!
只要妳心裡有熊,熊也會跟著幸福起來的
我們都開始學著用心去感受吧!

上一篇:被熊佔領的世界

下一篇:再晚也不嫌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