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2:38:37晴兒

被熊佔領的世界

你總是有各種理由,希望能見面

與朋友喝茶回來,跟你說到家了
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是像極了小孩子一樣撒嬌般地說想我
你說要幫我修電腦,現在就要出發過來拿

你喔~就是醬子罷道
而我,也任你如此予取予求
說了半小時後見,微笑地掛了電話

因為,我也想你,大熊

朋友當了一年多,聽到你那麼溫柔地說想我
看見你那麼深情地望著我
真的還不太習慣
但是,心頭兒甜甜的

你總說我對你很好
因為,你對我更好,大熊

也許,真的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才會有這種,好想好好保護彼此、珍惜彼此的感覺

上一篇:逃不出熊掌

下一篇:第一次矛盾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