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1:10:29La Nuit

我又生姑了

安安多了一個妹妹

媽咪本想幫她取名為以荷

可是 弟弟和弟媳屬意以心

話說 他們家名字的筆劃還真少

 

上星期六 媽咪打電話給我

說她跟爸爸在台北

因弟媳差不多要生了 要我去找他們

我一去 就先欺負安安

誰叫他奶奶要我去找他們

安安很無奈從電視那頭被他奶奶逼來我前面叫我聲大姑姑

我沒好氣地問他 你是誰 他立刻跑走

哈哈哈 臭小子 你好膽今年就再叫我矮冬瓜

 

我跟安安未來的姑丈說

以後 他要用這樣的方式跟安安打招呼

嗨 小綿羊 我是大山羊

因為 他們兩個的生肖都是羊 咩咩咩

上一篇:意義在哪裡

下一篇:火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