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2:17:05楓影

愛的距離

一個月前的我跟你把事情說清楚
是因為我承受不到那一種痛苦
我不懂得去形容那一種感覺
只是
當我越來越靠近
越來越去關心你的一事一物後
那種感覺就自然浮現

或許我總說著要與你保持距離
然而心裏卻想著與你一起時的喜悅

我知道我愛著你
但我不懂得怎樣才會做得更好
我不明白你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得到你的歡心

是否我們真的經歷太多
相遇在不恰當的時候
才慢慢演變成今天的殘局?
我曾經想過
如果當初那天認識你
那時候你沒有顧忌和束搏
我們真的會一起走到最後嗎?

多謝你的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我很感動
同時間亦很百感交集
很想知道你這行動上的用意
是出於我是你的好朋友?
還是有別的寄語?

不敢迫得太緊
因為這樣對於你和我都會是一種壓力

你還是那個優柔寡斷的李舒婷
問題越來越大的時候還是選擇逃避
令身邊的人難受
你為別人設身處地著想
為的是不想傷害別人
更深一層的說法
可能這是一種不想令自己痛苦的做法

我愛你
不知道要用多少個月和年
才能把愛慢慢收藏起來

那種愛的距離
我應該怎樣去維持?

上一篇:原諒我沒有說

下一篇:給妳們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