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5:30:25楓影

原諒我沒有說

人累了
心累了
連風聲都累了

輕重不能看清嗎?
只是自己一次又一次說服自己可以做到
為何會累了?
只是自己找不到方法去改變眼前這一切

昔日響往著的飄雪
今天卻看著它被自然所溶化
是不是找不到恆久?
還是根本敵不過過去

等著等著
看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
或者總是給著自己機會
好讓期待的那刻發生

輕輕的搞著鍵盤
回味著最近喜歡聽的幾首歌曲
用歌聲去抒發自己的心情
卻怕有一刻
這些音樂再帶不出任何憂愁的感覺

原諒我最初的決定
原諒我不體貼入微
原諒我沒有說... ...

那刻晚上
腦海中不停重複著那刻的對話
理由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說法?
我不懂

淺踏著那些沽死的回憶
細描著那些絲雨的殘林
曾經充滿著回憶的動畫
只剩下一片垂死的凋零

瞬無念 意亦空

上一篇:劃止, 念

下一篇:愛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