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2:53:24*Do*

時間真快~

阿嗚~~~~~~

今天去鼻鼻家玩~

ㄋㄉ媽咪真可愛~

哈哈~~

看ㄌ終極警探4,

看到一半我整ㄍ睡死耶!!

醒來剛好繼續看結局,

哈哈~~

真ㄉ是殺不死耶!!

有些真ㄉ滿扯ㄉ說!!

後來下午我看ㄌㄧ本抓狂一族後,

再度和鼻鼻陷入昏睡狀態,

整ㄍ爬不起來耶!!

起來時已經6點ㄌ,

真會睡耶我們!!

睡傻ㄌ睡傻ㄌ~~

後來就準備出門ㄌ~~

去碧潭!!

從我有印象起這是第一次去,

還滿漂亮ㄉ~~

散步聊天,

酷喔!!

這ㄇ晚ㄌ還看到一些在踩天鵝船,

烏漆媽黑ㄉ我都替他們感到害怕ㄌ!!

七月耶!!

哈哈~~

後來又跑去饒河吃東西ㄌ,

人也太多ㄌㄅ!!

吃吃吃~~

時間整ㄇ過ㄉ這ㄇ快阿!!

但是在等兩天就可以見面ㄌ~~

六福我來ㄌ~~~~~

喔耶~~

然後再過兩天又可以見面ㄌ!!!!

棒喔!!

這ㄍ時候要禁音!!

哈哈哈~~

期待期待~~

要拍很多照片,

要瘋狂ㄉ坐雲霄飛車!!

棒呆ㄌ~~

耶~~~~~~~~~~

上一篇:吊死詭

下一篇:出乎意料~~

鼻鼻 2007-09-03 01:35:07

屋屋..又想睡了zzZZ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