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02:45*Do*

吊死詭

今天去西門剪頭毛,

設計師說剪像蔡依林和小薰那樣,

結果剪出來不像耶!!

哈哈哈~~

他還幫我用ㄌㄧ點玉米鬚,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玉米鬚,

不過免錢ㄉ就給他用ㄧ下,

整ㄍ不像我耶!!

嗚嗚嗚~~

但還滿新鮮ㄉ,

剪完就趕快去京華城看「吊死詭」,

ㄟ‧‧‧

沒有很好看耶!!

哈哈~~

如果要跟連體陰比ㄉ話,

連體陰比較恐怖,

吊死詭ㄉ鬼沒有很可怕,

血腥也還好,

反正看完我跟鼻鼻就傻笑,

哈哈哈~~

無言阿~~~

晚上去饒河,

因為鼻鼻要買converse給我~~

先逛,

我們吃ㄌ關東煮,

還滿大碗ㄉ耶!!

在各吃ㄧ碗鴨肉羹板條,

其實我還可以吃ㄛ!!

哇哈哈哈哈~~~

後來居然被我不經意ㄉ看到手帶ㄌ~~~~~~

耶~~~~~~~

原來饒河有耶!!!

超開心ㄉ~~~

真ㄉ是越要找就找不到,

不特意就會出現耶!!!

和鼻鼻ㄧ人ㄧ條,

鼻鼻戴超帥ㄉ!!!

那ㄍ顏色超適合ㄋ!!

喔耶~~~

我們有好多ㄧ樣ㄉ東西喔!!

項鍊、戒指、手帶、衣服,

會不會到時臉長ㄉ也ㄧ樣ㄌ‧‧‧

恐怖喔!!

哈哈~~

後來就去買ㄌ鞋,

我覺ㄉ今天好充實喔!!

又好開心~~~

但下禮拜只能見一天說,

不過在隔兩天又可以見面ㄌ~~

因為要去六福村~~~

耶耶~~~

超期待ㄉ!!!

啾啾啾~~

上一篇:充實~~

下一篇:時間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