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4:31:15♀Fish♥ゞ柴魚

醒吾人



哇哇哇

醒吾人 ︿︿

開學已經第四天啦

除了開學日當天的強大風雨外

這幾天卻是艷陽高照

整個快被榨乾了呢



昨天在學校 玩了一整天的uno牌

還真的挺好玩的說 !! 哈



這幾天課程實在是無聊

都在講解課程綱要 ˊˋ

看好多人眼睛都半瞇了




放學直接去上班

大蒼蠅太囂張

原來把蒼蠅打死 屁股會有蟲跑出來!? (噁)

我不知道耶 昨天才董 ˊvˋ



明昌太好笑

烏賊 說成 烏ㄐㄧㄝˊ

想講國語說不出口 哈哈哈


還有 

我不是小不點

我還蠻高的 




別再亂介紹了 各位 !





今天只有兩節體育課

噢ˋˋ為了這兩節去學校的嘛ˋˊ

好熱好熱 整個就是大太陽會出來的時間嘛

才打沒多久 就汗流浹背 

體力不如從前了 ~~




聽說你們要參加大學生!?

我要考慮該不該準時收看了 哈哈哈

超久沒見的呀

哲豪居然燙捲了咧

晨晨沒啥變 今天還穿一身運動服 哈

鳥辰 頭髮變了 還有 我有變白啦 ˋˊ 別一直噹我







今天先回家了

等著上五點的班 !

噢ˋ回家休息一下也好 ︿︿


上一篇:難受

下一篇:ㄟ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