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17:40♀Fish♥ゞ柴魚

難受




很克難

為什麼今天沒有宣布放颱風假呢

我這雙眼睛 死盯著電視螢幕不放

為的就是想看到開學日延後呀 !!!




算了 一切只能認命摟 



7點半就準時出發

三重整個大塞車呀呀呀

誰曉得堤防被封鎖 底下的人也不通知ˋˊ

走新莊 又淹水 ˋˊ

那個水還有溫度呢 是常溫喔 !!! 哈哈

整個很噁心ˊˋ

大家一直叭來叭去的 聽到就煩


整整兩個小時才到學校吧

雖然我是後座的 ˊvˋ

這就是有難同當 



哀呀呀 教室在二樓

木頭桌 木頭椅 回歸到國小生活了吧

屁股會痛 ˊˋ 我坐不住啦 不習慣

淹水淹水 教室淹水 居然還上課 

雨一直打進來 噢ˋˋˋ




聽你們的墾丁之旅 挺好笑的

好噢唷 我居然沒跟到

吼吼吼 煩耶ˋˊ

我也想要一起大笑 !!!





今天林口天氣很詭異

一下大雨 一下太陽 搞什麼東西!?





下課後直接去上班

整個很狼狽呢



話說 沒珍珠就沒珍珠嘛 

別這麼驚訝 !!! :)





噢ˋˋ別再噹我了

這不是該有的樂趣唷唷唷唷唷!!

乖 ~






明天給我好天氣 !!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醒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