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23:22:37♀Fish♥ゞ柴魚

ㄟˋ將



是的

只睡了五個小時

接著還得上這可怕的滿堂

好累的感覺 滿滿的八堂課




雖然不小心打了uno牌

雖然不小心玩了賓果

雖然不小心放了個空


可是這還是滿滿的八堂




日文課很好笑

老師ㄧ直用日文跟我們溝通

好多好多有聽沒有懂


我的日文名字 ㄟˋ將

老師先給可愛版的名字 

等著大家日文純熟才要交正式的

還不錯玩其實

不過 老師似乎把我的中文名字叫錯 =0=

什麼【蕙】的也只有我吧 叫好多次都叫錯 ˊ︿ˋ




放學陪不點去了西門

西門還是沒變  

徒步區似乎要擴大呢


接著跑到三和夜市和秀秀會合

是啦是啦 

這次是你約我 !!!





回到家發現

整個人有累到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在學校都沒補眠吧 XD

今天我好難得沒睡 !


上一篇:醒吾人

下一篇:老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