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35:15♀Fish♥ゞ柴魚

小聚會



是的

8/8的晚上 也就是昨天晚上

在即時通聊一聊 結果反而約出來聊聊了

【 好久不見 ~ 筱真 】

聽到我的呼喊了嗎!?嘻嘻

聊了好多好多 

很多國小的回憶 瞬間被喚出

也聊到一些從沒在腦海出現過的名字

很開心阿 ︿︿ 在台中好好加油呀

為什麼不跳一段locking給我看 XD



話說 在228遇到阿甫 阿閔 嘉俊

阿捏 = = 這是巧遇嗎?

聊個天 一開始真以為你們叫披薩咧 哈 好笑

阿閔 嘉俊先閃 喔? 臉有點臭耶 哈哈

跟阿甫聊了一下 就載我去找清心同胞

嘿 阿滄 屋就感心某!?(台)

我去探你班耶 哈 不過你那時好忙 

好吧 感謝一下阿甫仁兄 ︿︿ 甘溫哪

話說 我們家也很近耶 酷捏



還有 別再噹我了 !!! 







8/9 

也就是今天

上早班 幾乎都是外送

大拇指越來越痛了 可惡ˋˊ

2.3點左右 赫然發現一群注視著我的傢伙

唷 有米包 阿滄 猴子 謙ㄝ

有嚇到我呀 這是驚喜嗎? ︿︿ 哈哈


4點下班了

跑去三重商工那邊的85度C

有小樹 米包 白 瑞 阿滄

阿滄混在女人堆幹嘛!? 哈哈哈

一群人東聊聊西聊聊 感覺真不賴

聽說耶穌在幫人家作臉 = =

手藝好不好啊!? 哈哈




























最近聚會不少

改天見 ︿︿





上一篇:【307】一日遊

下一篇: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