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58:16♀Fish♥ゞ柴魚

【307】一日遊

帶著沒睡好的身軀

疲乏的等著九點準備出門

( 是9點集合耶 我居然等9點出門 哈 )

好加在 紅豆 高朝 有來找我阿

人真好 撘個順風車  !!


大家陸陸續續到二重集合 

酷 好多超久不見的都出現

誰知道 哈密瓜 大牌了 

整個睡翻 XD

大家不管怎麼打 怎麼去找他 就是不見人影

就看到一坨人在校門口那邊停駐開槓

阿瑞其實你還是很白啦!!! 




最後決定

騎車的先買材料摟

其他人 先搭車到士林等待吧

差不多中午了

機車人士們還先去烤肉區放好東西 還跑回來載我們呢

價感心 ˊvˋ


到了外雙溪 要走到烤肉地 超刻苦的呢

一直很怕滑倒 ˊˋ

一直需要被接應 XD 怎這麼弱 可惡 



烤肉開始啦

玩水的狂滑倒 畫面很妙 

聽說那區之前有水蛇耶 =v= 

熱爆阿 時間延遲啦 整個就正中午烤肉 

有夠燻的

誰知道大牌哈密瓜一來就喊肚子餓

遲到還那麼大牌耶


阿滄騙我會升火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



好顯今天沒被丟下水

K哥 跟 猴哥 人真好 ︿︿



烤肉行程差不多啦

開始討論下個行程

大家都太隨合了 毫無意見

結果決定 ... 


擎天岡


想不到要收費捏

我怎不記得要收費!?

走走走 走走走

很涼快呀 但涼快到會發冷 =v=


跟清心人【阿滄】真的會想討論耶

一直不知道在比較什麼 哈哈哈


山上真的不錯阿

空氣清新 景緻迷人 

不過 怎會有牛 !?

而且 ... 好冷 ... 

跟米包借外套 兩人默默擋風 哈


噢ˋˋ今天沒看到星星

不過要到士林的路上 倒是數到了3顆


話說今天跟白好有默契唷

很酷捏 ︿︿ 哈哈哈





【 等待一個奇蹟 】


奇蹟咧 !?






最後

吃了萬家香






ending ...


很開心呀 ︿︿

看到久久沒連絡的朋友們



今日成員˙˙

我 米包 白白 阿瑞 曉晶

高朝 紅豆 阿豪 哈密瓜 K 阿滄 猴子 孝貓 阿貴 老翁 宇 都 

耶穌外加他女友 






何時在相約?








 

上一篇:小烏來之驚魂記

下一篇: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