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6:11♀Fish♥ゞ柴魚

●〝2008,我來了

是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在外跨年

去101看煙火

好顯 我趕上了這最後一次101的煙火 


我先陪卜卜回家

還東摸摸西摸摸

卜卜也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哈哈哈

還跟ㄚ嬤來場搞笑的台語大作戰


跟大家會合啦

人超多的呀 !!

一開始 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最後決定 地上鋪報紙 坐下來吧

等待那美麗的煙火綻放

一群人玩著【飯桶開飯】消磨時間

一有人打來 大家就異口同聲的說【新年快樂】



接著 我 不點 哲豪還跑去買東西

我的目的是廁所 !!

廁所排隊有夠誇張 我們還跑樓層 幾乎都依樣誇張

東西買好啦

一走出去 人海茫茫 超可怕的

大家一直拼命擠 超怕打翻 打翻就燙翻天啦













哇 ~~

煙火 很漂亮呢

第一次在現場看 ︿︿

跟在電視上看的感覺 不大相同

挺觸動人心的 ˙˙˙

那一瞬間

2007就成為過去了

短暫的美麗 讓我們迎接新的2008


跨年成員˙我 不點 卜卜 purple 姿穎 宛欣 

     ㄚ胖 大軒 哲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煙火

不點 哲豪 卜卜 成為快閃族

先落跑了呀 ︿︿ 續攤續攤 哈


我們幾個呢

就到處走阿走的

有個法國人還來跟我說【你好】

很親切 ︿︿ 還拍照 哈哈哈

可惜我沒相機呀 = =


噢ˋˋ結果purple沒去續攤呀 ︿︿

跟我們一起混阿 哈哈


找地方坐著

等待4點10分的電影

我跟姿穎覺得太無聊了

跑去看魔術表演 表演者很衰阿 東西還被偷?!

不過他挺厲害的 大家離他好近好近


HRC再街上跳起舞來?!

沒聽錯的話 好像說是HRC吧 

也很厲害阿 ︿︿


接著 跑去華納那邊

坐著 又玩起遊戲

考驗大家的反應能力呀 

不久 小黃出現啦 還續攤阿

很好阿

電影時間到了 【國家寶藏】

好樣的 ˋˊ 我不知道好不好看阿

因為 我睡著啦 ˊ︿ˋ

搞什麼呀 花錢去電影院睡覺 


很好阿

就這樣混到2008年1月1日早上6點多

小黃去牽車就先說掰掰阿


大家還相約要去吃早餐

噢ˋˋ去新莊

我跟阿胖就沒去啦

我回到家是快8點呢 

倒頭就睡

雖然有點累 但開心是真的 ︿︿


話說 當天 我 阿胖 大軒都有肚子痛的跡象 !?

哈哈哈 太酷了 


電影成員˙我 姿穎 purple 宛欣 ㄚ胖 大軒 小黃

˙ㄇㄧㄠ *﹢ 2008-01-03 23:36:58

我也有去跨年欸
很漂亮對吧>&quot<
我怎麼沒遇到你?!
呵呵
我凌晨4點才到家
快把我累死了.....

版主回應
恩呀 ︿︿
漂亮阿
事喔 !!
可能人太多了 哈哈
我8點 哈哈哈 
回家倒頭就睡
2008-01-05 23: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