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0:14:08♀Fish♥ゞ柴魚

●〝無言


一回家 

我姐就跟我說

他今天上線 結果我也上線?

還發了一個網址

我姐心想 我一定又被盜

就留離訊給我 說我又被盜了ˊˋ

結果對方又上線了

就密我姐 = = 怎麼知道是被盜



以下就是我姐跟那個盜我及時通的談話


ps 網址別按 是病毒之類的吧


柴魚妹 *^﹏^*: 這是偶中秋烤肉ㄉ相片大家上ㄍ看一下給灌灌水嘿
吵到抱歉^.^ http://www.twbbss.org/msn/Dinner.h tm 
@~@ 佑鈴: = =
@~@ 佑鈴: 你的帳號被盜ㄌ 柴魚妹 *^﹏^*: 這是偶中秋烤肉ㄉ相片大家上ㄍ看一下給灌灌水嘿 吵到抱歉^.^http://www.twbbss.org/msn/Dinner.ht m
@~@ 佑鈴: 你
柴魚妹 *^﹏^*: = =
@~@ 佑鈴: 是誰
柴魚妹 *^﹏^*: 你怎麼知道被盜了?
@~@ 佑鈴: 剛剛壓
@~@ 佑鈴: 柴魚妹 *^﹏^*: 這是偶中秋烤肉ㄉ相片大家上ㄍ看一下給灌灌水嘿 吵到抱歉^.^ http://www.twbbss.org/msn/Dinner.h tm
柴魚妹 *^﹏^*: 我就是盜帳號的..@@
@~@ 佑鈴: 就是這個
@~@ 佑鈴: = =
@~@ 佑鈴: 哇哩勒
@~@ 佑鈴: 你是誰ㄚ
柴魚妹 *^﹏^*: 就是盜用者阿...
@~@ 佑鈴: 我知道呀
柴魚妹 *^﹏^*: 死盜帳號的= =
@~@ 佑鈴: 你剛剛說ㄌ 你是到帳號 那你是誰ㄚ
柴魚妹 *^﹏^*: 你不認識啦...
@~@ 佑鈴: 說阿
柴魚妹 *^﹏^*: 我台北的@@
@~@ 佑鈴: = =
@~@ 佑鈴: 你幹麻到他的帳號壓
柴魚妹 *^﹏^*: 我也不知道喔
@~@ 佑鈴: ㄆㄆ
@~@ 佑鈴: 你是女生
柴魚妹 *^﹏^*: 他要給我盜的
@~@ 佑鈴: 屁啦
柴魚妹 *^﹏^*: 錯....
@~@ 佑鈴: 怎可能
柴魚妹 *^﹏^*: 我是男生啦
@~@ 佑鈴: = =
柴魚妹 *^﹏^*: = =
@~@ 佑鈴: 你為什麼要盜用呀
@~@ 佑鈴: 很好玩ㄇ
柴魚妹 *^﹏^*: 不可以時男生ㄇ?
@~@ 佑鈴: 不知道 好奇
柴魚妹 *^﹏^*: 好玩而且刺激= =
@~@ 佑鈴: 怎說ㄚ
柴魚妹 *^﹏^*: 就是.
柴魚妹 *^﹏^*: 開一個完全陌生的帳號.跟陌生的你聊天= =
@~@ 佑鈴: ㄆㄆ
@~@ 佑鈴: 你怎盜的呀
柴魚妹 *^﹏^*: 我作夢夢見的她的帳號= =
@~@ 佑鈴: 騙人
柴魚妹 *^﹏^*: 問你喔.
@~@ 佑鈴: 恩
柴魚妹 *^﹏^*: 帳號主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 佑鈴: 幹麻ㄚ
柴魚妹 *^﹏^*: 沒呀,,,問一下而已.
@~@ 佑鈴: 你不是有夢到 怎會不知道ㄚ....= =
柴魚妹 *^﹏^*: 你可以不回答....
柴魚妹 *^﹏^*: = =
柴魚妹 *^﹏^*: 那個是開玩笑的拉
@~@ 佑鈴: 哈
@~@ 佑鈴: 你說我可以不回答 那你幹麻還問我
柴魚妹 *^﹏^*: 有時候你會回答阿..
柴魚妹 *^﹏^*: 我也只是好奇而已...
柴魚妹 *^﹏^*: cc
@~@ 佑鈴: 你幾年次
@~@ 佑鈴: 還在讀書ㄇ 還是工作 還是米蟲
@~@ 佑鈴: = =
柴魚妹 *^﹏^*: 72
柴魚妹 *^﹏^*: 工作.
柴魚妹 *^﹏^*: 72年次的今年幾歲?
@~@ 佑鈴: = =
@~@ 佑鈴: 那你一定是騙人ㄉ
@~@ 佑鈴: 不知道幾歲
柴魚妹 *^﹏^*: 怎麼騙人了?
柴魚妹 *^﹏^*: = =
@~@ 佑鈴: 應該是25歲
@~@ 佑鈴: 因為你不知道你幾歲壓
@~@ 佑鈴: 對ㄌ 你還沒說你為什ㄇ要盜他的 怎盜的呀
柴魚妹 *^﹏^*: 我25歲..
柴魚妹 *^﹏^*: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盜她的了
@~@ 佑鈴: = =
@~@ 佑鈴: 好奇怪唷
柴魚妹 *^﹏^*: 什麼好奇怪?
@~@ 佑鈴: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盜她的了
柴魚妹 *^﹏^*: 哈哈..
@~@ 佑鈴: 對阿
@~@ 佑鈴: 你現在是在上班ㄇ
柴魚妹 *^﹏^*: 嗯
柴魚妹 *^﹏^*: 你應該也是在上班吧?
@~@ 佑鈴: 你是會計壓
@~@ 佑鈴: = =
柴魚妹 *^﹏^*: 不是.
柴魚妹 *^﹏^*: 我不是會計..
@~@ 佑鈴: 不然ㄋ 電腦工程師
柴魚妹 *^﹏^*: 我是一個看大門的= =
@~@ 佑鈴: 那是什ㄇ工作壓
柴魚妹 *^﹏^*: 就是管大門的呀..
@~@ 佑鈴: 警衛
柴魚妹 *^﹏^*: 也不是呀..
@~@ 佑鈴: = = ”
@~@ 佑鈴: 什麼都不是
@~@ 佑鈴: 看大門 不是狗ㄇ
@~@ 佑鈴: = = ”
柴魚妹 *^﹏^*: = =
柴魚妹 *^﹏^*: 怎麼可以這樣說...
@~@ 佑鈴: 你說你是看大門ㄉ 真ㄉ不知道是什ㄇ咩
柴魚妹 *^﹏^*: 就管理大門的阿.
柴魚妹 *^﹏^*: 不屬於警衛的另一種看大門的.
@~@ 佑鈴: 站衛兵
柴魚妹 *^﹏^*: 閃了...
柴魚妹 *^﹏^*: 老闆來了
@~@ 佑鈴: = =
柴魚妹 *^﹏^*: 嗯嗯.
柴魚妹 *^﹏^*: 對
柴魚妹 *^﹏^*: 就是衛兵....
@~@ 佑鈴: 恩
柴魚妹 *^﹏^*: 老闆來了
@~@ 佑鈴: 喔
柴魚妹 *^﹏^*: 閃嚕...辜掰
@~@ 佑鈴: 掰



整個很無言吧 ˊ︿ˋ

我好無奈 ˊˋ

我怎麼每次都被盜ㄚ

★~☆~禿頭~☆~★ 2007-10-12 22:54:58

對話真ㄉ好好笑喔!我快笑死ㄌ~~

版主回應
哪裡好笑阿
很無奈耶ˊˋ
2007-10-15 11:27:17
小新 2007-10-11 19:40:47

我有遇過ㄝ!!!

我還跟他彎架ˊˇˋ

我吵贏他~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假的
吵什麼啊?
2007-10-15 11:26:39
﹋ ㄚ滄 × 2007-10-10 02:52:27

好酷

我也想跟那種人聊天= =!!

但是都沒有遇到說....

版主回應
那你可以密我看看就會遇到
如果有緣的話
因為我的很常被盜ˊˋ
2007-10-11 17: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