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51:37♀Fish♥ゞ柴魚

96幹研【 1 】

96學年度幹部研習會

終於來臨啦~~

班上的有˙˙

我 不點 卜卜 苗苗 purple 姿穎 老鼠 蛆吐司

9/4~6的【 金山 】三天兩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我同組的 我都不認識耶

不過 有哲哥 

第一天 就先上了一堆課 

服務觀 舞台妝 時間管理 團康活動

然後4點左右搭車到金山 途中 還玩終極密碼咧

第一組的太陽 一直輸 

真的是籤王 就一直被懲罰


到了金山

剛好 我們幾個女生都同房還有學姊 ︿︿
就是這間206

裡面是上下舖呢


第一天晚餐烤肉嘛

有魚˙˙不點 卜卜居然說什麼有我 有死魚死魚

(可惡呀呀呀呀ˊˊˊ)

大家很認真烤肉 我很認真吃 哈

哲哥才好笑 用嘴巴升火呀 

烤肉途中 

我們這幾個國貿的 又一起在那邊拍照自high


再來是泡溫泉 我們幾個都沒泡

而且一定要穿泳衣耶 聽說還要戴浴帽呢

所以我們就回房間聊天啦

還去男生房間看電視

【【 天下第一味 】】 & 【【 愛 】】

因為當時我們房間不能看


9點又集合 小組會議

要自我介紹 而且還是介紹隔壁的

別組都在討論成果發表的 我們是一直玩 哈

組輔一直帶我們玩小遊戲 在那邊殺來殺去的

小組會議結束 我還被不點拉著跑

要衝去洗澡 很剛好 沒人 

結果不點少拿東西 回房剛好叫了卜卜


晚上也是去男生那邊

玩8人大老二 2副牌真的很難洗

由於苗苗在睡覺了 所以8人之ㄧ

是我們那組的 ㄚ騰先生

因為好巧不巧的 我們那組有3位男生剛好跟我們班男生同房

很妙的 有個人很杰倫 裡外都像

還剛好住三重 據說離我家很近呢  

卜卜一定很high 這是卜的大收穫吧

打牌到將近2點多 才回房間


第一天睡覺 難睡耶

不點作惡夢 在那邊呻吟 = =

原因是 卜卜 purple有敷面膜

purple居然故意照手電筒叫不點名字

結果 不點就跑來下舖跟我擠

剛開始還警告我 睡覺別傻笑 結果咧

16度的冷氣 我流汗了 哈哈 


第一天 ˙˙˙

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