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7:41:37♀Fish♥ゞ柴魚

96幹研【 2 】

多久沒有這樣起床了

超級無敵早

一直響 一直響 

起床聽到不點說他作夢

我就知道 = = 晚上在那邊發怪聲音

梳洗完畢 大家就到餐廳吃飯

也太招搖了吧 還放high歌 有夠吵

噢ˋˋ稀飯 不是我平常的早餐 ˊˋ 


上探索教育課程

一樣很多遊戲 室內室外都有

我們第二組的 在休息時間 還玩梅花梅花幾月開

第一組的都在看 超妙

每個人也都不知道 猜中月份要幹麻 都忘了 哈


然後就先認識對方呀 記名字

讓大家更熟悉一點

比賽的時候 超忙的 

大家還絞盡腦汁的想要怎樣自己才會比對方快速唸出名字

還拿一堆有的沒的遮咧


 
室外的走鋼索 好玩阿 ︿︿

停住我的腳會抖 超好笑的 

我們這組 是沒靠繩子的 大家同心協力度過的

大家互相手拉著手 還有平衡感 哈 還有腰力

互相扶持的感覺真好

還有大型翹翹板 第二組的夥伴全站 如何能平衡呢


然後老師要我們每人講一下感想

大家幾乎都是認為團結吧 

真的 團結就是力量

然後吃飯了 我們這桌 還剩真多

再來就到一個名叫海馬的地方 玩遊戲

踩腳活動 = = 超可怕的 

每個人在那邊狂踩 ˊˋ 而且一定要手拉著手

我們的小惠還跌倒呢 ˊ0ˋ 超可怕的 好險沒事

拍數字 ˙˙ 一個人不能連續拍2次 看哪組時間最快

結果 第一次 我們這組 居然犯規了10次

超誇張的呀 ! 聽到我們整個傻眼

結果第二次 犯規 0次 整個差好多呀 

第三次 用另種方法 幾個去拍 分區域(我就其中之ㄧ)

最後挑戰35秒內 當然 成功啦 ︿︿

雖然成績不是最好的 但是沒關係 過程最重要
吃完飯 就開始晚上的晚會時間啦 

還蠻搞笑的 組輔們都展現出自己的表演

真的 有精采唷 ︿︿

然後每組要派人上去進行比賽

我們這組是ㄚ騰 

第一個比賽 吃西瓜 重點 不是吃的多 吃的快

而是 ˙˙˙˙˙˙˙˙˙˙ 吃的【 醜 】

哈哈 真的 他超拼 還被點名呢

晨晨也有比 可是他好像吃不下吧 哈 

還有要甩手 屁 腳 計步器吧

整個就超好笑的 


再來 還有踩汽球遊戲

天哪 其實我的氣球不是我吹的 哈哈

小蛙 謝謝你呀 ︿︿ 哈哈 我真的不會吹氣球耶

大家都一直亂踩 姿穎還想踩我的呀 哈哈哈

然後還有什麼魔王呀 之類的 還可以用手咧

最後進行pk戰

小黃 vs 大嘴 

超激烈的呀 噢ˋˋ小黃贏了 ︿︿ 厲害呀


下午有寫天燈 大家寫下很多願望

本來是晚會結束要放的吧

結果晚上下大雨 也沒得放

還是希望大家的願望可以實現 ︿︿


然後就又小組討論 明天的成果發表

我們是戲劇類 !!

回房還是要繼續討論 

我跟不點還是先跑去洗澡了 去一樓洗 比較少人

我遲到了 真抱歉ㄚ

聽說 有女生哭呢 = = 雖然我不知道是怎樣啦

好像是因為我們待在那個房間吧 ˊ0ˋ


結果 又換地方討論啦 

哲哥是女主角呢 是個漂亮的美人魚唷 哈哈 還穿小惠的比基尼

大家都爭相要跟他合照 紅了紅了

小惠則是男主角 小蛙旁白 還要自己換聲音 

ㄚ騰是香腸伯外加一枝仙 九月是石頭

反正呢 排演到3點左右吧 才回房

聽說一些人 還在做道具呢 到4點多才睡吧

我回房時 他們在打牌 他們還嚇到

哈 可能想說是誰吧 還叫我鎖門咧

大家都在對杰倫開玩笑 不得不說 真的超像


這天 我很快進入夢鄉

超好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