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1:45:24♀Fish♥ゞ柴魚

6/9 畢業園遊會


今天是學校的 畢業園遊會

噢ˋˋ我們班沒有設攤

因為我們全班都要去幫忙發【【 學士服 】】

不過 我 不點 老鼠 partner都不用去發

因為我們是科會的幹部 必須去幫忙 

噢ˋˋ少賺錢了 @@ 去發可以領錢耶 哈 

我們國貿科的攤位是 玩吊酒瓶

有難度啦 那個要靠技巧的 ︿︿

還可以抽禮物呢 !!

不過 有無言的事發生 相信在場的人 幾乎都知道啦 =︿=

今天很遭的是 我從一早就開始ㄙㄨㄟ

還沒弄攤時先去找大家玩 

就被花輪推到水的地方 我的腳 = = 差點濕掉

然後 有人在搬東西 我有看到 結果 還是來不及閃

打到我的頭了 @0@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啦 啦 啦 

還下大雨 小積水現象 ˙ ˙ ˙

我自己去廁所 原本雨很小 回來時整個下大雨 

好顯我有撐傘 

很丟臉的是 我滑了一下 差點跌倒 被2個男生看到

好慘的一天 ˙ ˙ ˙


然後 園遊會結束

本來要去拜拜!? 但是我不能進去呀 好無奈

我就跟花輪 不點 蛋蛋 去西門

還先陪花輪換鞋子 = = 真好 那時我腳溼透了耶

( 花輪妹 真愛說謊 哈 怕被打嗎? )

我就跟花輪搭車去西門嚕

不點跟蛋蛋就騎車 聽說還不能發動

因為有淹水 哈哈哈 ︿︿

撘公車 還遇到資管的廷廷他們 

聽說要去板橋唱歌呀 可憐的 哈sir 怎沒去呀

聽說在家裡當宅男 嘻嘻

到了西門 逛逛逛 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還去了羅致祥的店看 不點超high的 哈

然後過不久去大車輪吃東西

整個就超好笑的 不點和蛋蛋的組合 超妙的 嘻嘻

我和花輪笑翻了 

不久 卜卜 小苗 purple 姿穎 A胖 張哲偉(老鼠哥)

也到了 ︿︿  

就大家一起逛嚕

買了鞋子 腳濕掉了所以現穿 

不過 我的腳 色差真大 哈 >0<

今天還丟了一雙襪子 =3= 很怪異的做法 

好累 我要去休息了 ︿︿ 
☆這就是我╠隨性╣★ 2007-06-09 22:25:47

偉 打錯了喔

是這ㄍ瑋

版主回應
喔哈哈哈
沒關係啦
他不會計較吧 嘻嘻
2007-06-10 11: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