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9:19:09♀Fish♥ゞ柴魚

5/8 送舊演唱會

今年07年的送舊演唱會

有 ˙˙˙ 吳健豪 卓文宣 曹格 戴佩妮 吳克群

原本是孫燕姿 但因為家中有事 要趕回新加坡 

後來聽說是蔡健雅 卻又變成戴佩妮?資訊錯誤嗎?

原本呢 是style 也變成吳克群 這個原因我就不曉得了

反正重點是呢 ˙˙ 

全場high耶 ︿︿ 哇~~比去年還high 哈哈

而且聽說有別的地方來的粉絲咧

有香港??呼 ~~ 酷炫呀ˊˊˊ

星瀚__今日主持人 他是MTV的VJ 唱阿沁的歌 其實還愛你

    超好聽的耶 唱很像的說

吳健豪__跳舞超讚的呀 他的粉絲狂為他尖叫咧 哈哈

卓文宣__超可愛的說 正妹一枚 ︿︿ 哈哈

     和曹格合唱時 哇塞 全場大叫 天哪哪~~

曹格__合唱超搭的說 唱歌真的爆好聽的耶
 
    為什麼這麼會唱歌咧?!大家一起學習吧 哈

戴佩妮__有點驚訝她的出場 但是 街角的祝福 讚!!

     害我想到purple之前音樂課就是唱這個 哈

吳克群__他還安可 哈哈哈 應該是演練好的吧 

     都有音樂了 哈哈 被我猜中了吧 我真聰明

     他的也很high的說


今天大家每個人都在high耶

尤其是坐在我們後面的 超誇張

一直在喊 ˙˙ 脫脫脫脫 ˙˙ 天哪哪 =︿=

一直不知道在high什麼 ˙˙


不知道我畢業的時候 會是哪些明星來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