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2:27:23Sharon :-")

愛盛開

<<愛盛開>> 演唱:徐婕兒

時間擁有愛情的答案
未來就是一直來的現在
我應該懷疑還是期待

該是我的自然就會來
不管結果是好或是最壞
總會有一天我會明白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去愛
就算愛是辛苦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有自己想好的答案
未來就是我確定的將來
只要有機會我就期待

不是我的我手會放開
但請我們努力過才離開
我不要為誰感到遺憾

只要陪伴著我的你在
只要我們決定去愛
就算愛是不對的
也能對自己交代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從傷害盛開成愛
我找到前進的勇敢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我不曾感到孤單
我忘記我的不安
我永遠相信愛
只要你和我一樣勇敢

從喜歡盛開成愛
我學會微笑與自在
眼淚還在
只是我寧可讓它永遠不掉下來

我相信愛會盛開
盛開成美麗的未來
我看得見幸福的存在
全是因為你給了我信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因為我沒有看那部偶像劇)
但我的第一次聽也讓我愛上了這首歌
我覺得他的歌詞寫得好棒
旋律又很搭配
雖然徐婕兒的歌聲不是那麼純熟
但他有把感情唱出來了
有感動到

聽著聽著
讓我想起了弘*
經過一翻比較之後
我發現弘*真的對我很好!
之前我說過他操行給我89分
給Co和Cow88分
給詩88.83
至於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如果不是幹部的人都不高
但後來詩跟我說
他又有加分了
是加幹部的分數
詩是副班長 所以加三分
小E是康樂 也是加三分
我只是個設備 卻加了兩分!
哈XD
好神奇啊啊啊
現在操行就是91啦!!
史上最高高高高高高之分數!!


(插播)


今天為了尋找彩色印表機
花了我幾乎整個午休時間
資源中心、電腦教室、圖書館、老師辦公室
都找過了
結果答案都是:只能列印黑白的
我還去找弘*幫忙
弘*他本來一副願意幫我的樣子
但後來聽到我是要印彩色的
就說他們這也是黑白的= ="
弘*還說:你們禮拜五不能外出嗎?

真可愛
他竟然一直以為我們是可以外出的
他知道不行之後
就很阿殺哩的答應要幫我們簽外出單XD
隨便撕了一張紙(還不小心撕破XDDD)
然後叫我們在上面寫外出理由
那時我心急---字寫得很醜> < 弘*會不會以為我的字就那麼醜啊?
寫完之後他幫我們簽名...
簽完名之後我就沒記憶了= =
因為那時我把USB搞丟啦@@"
真是夠了我= =


不過忙了一天
總算是結束了
聽說U-45這個活動我已經莫名其妙的通過初試了
下禮拜要去找他約時間面談!
天哪!!
好緊張啊> <
一切順其自然吧!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