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3:59:30Mausie

東京.輕井澤 -- Day 5 – 旅程的尾聲 + 結語

Day 5是旅程的最後一天,沒有特別的行程,只在新宿一帶逛逛,然後乘下午的班機回港。 

 

結語

真不好意思,直到現在(三年後)才有時間寫下關於這個旅程的記錄~~ (G,我終於把它寫好了!!) 

旅行是我的最愛,每個旅程對我來說都有獨特的體驗。 因此,縱使要花上很大的努力才能把旅程中大大小小的各種感受寫成文字,我還是希望能為每個旅程做記錄。 其實過了這麼久,說真的,有些細節我實在已記不起,雖然當時拍下了大量的照片可供“翻查”,不過還是有些不能完全想起。

日本是很多香港人熱愛前往旅遊的地方,我則對它沒有特別的偏愛 (不是不喜歡,只是又不怎麼特別狂熱)。 其實我只有兩次的遊日經驗(2004 年16天北海道+東京,2005 年5天東京+輕井澤),體驗還不全面吧! 直至現在最讓我難忘的仍是北海道的美食! 不過,我很認同日本是一個很方便自助旅遊的國家。 到哪兒,找吃的、住的都很方便,而且國民大都很友善,雖然我不懂日文,但是單看漢字再加上比手勢也就可以應付一般的需要,問題不大呢! 

下次想去的地方是京都,嵐山,有待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