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3:11:45Mausie

東京.輕井澤 -- Day 2 – 新宿大搜購

 

東京是很多香港人的購物天堂。 服飾、電器、玩具、甚至食品等都是大家血拼的目標。 我對以上東西都沒有太大興趣,倒是另一種東西讓我不得不在東京瘋狂起來。 哪是甚麼? 嘻,就是那些可愛精美的文具。

 

離開學校已這麼久,其實對文具的需求已經很低。 可是每次逛日式百貨公司都一定要到文具部走走。 那大概是一種心癮吧! 來到東京新宿,既有多間大型百貨,更有超大型的MUJILOFT Tokyo Hands,實在太吸引我了。日本的文具不單精美,設計總是很貼心實用,而且選擇很多。 小如萬字夾的東西他們也會花上非常專業的研究,我實在很欣賞日本人的努力和決心。

 

還有兩個多月便踏入2006年,各式的pocket diary、年曆等“新年”文具都已“出爐”! 這正是我每年的必買品,既然在東京就一定要細心挑選啦! 幸好G也很喜歡逛文具部,否則她只能呆呆的看著我發瘋呢! 最後,除了pocket diary 和年曆外,我們還買了不少記事本和各式的筆,雖然好重喔,但是我們卻感到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