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4:49:02mathue

幹!!!!!!!

對不起,實在很粗魯。不過這是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幹,很想好好發洩一下。

整個中午,都在跟同仁討論,針對這位將離職員工,我們要做的「防範措施」,包括換鎖、是不是要裝監視器...要怎麼談,還有對其他同仁的消毒。

整個過程,除了很氣憤,更多的是,讓我覺得很悲哀,是的,悲哀----我們平常對待案主要這樣已經很夠了,結果對同仁還得這樣,對我來說真是太over了。可是,他曾做的一些事,又讓我們擔心也懷疑他會做出其他破壞機構的事,所以,不得不防。

為什麼?為什麼人會做到這樣?好吧,理智上我可以理解,他也可能有他的創傷經驗,甚至,我應該拿他當案主看待,可是情感上,很難,他就是我的同事,共事一年多的同事,要我用這種態度、做這些事情,I feel so sad and frustrated.

同仁說我,面惡心善。好吧我承認。我可以裝得很tough,很嚴厲,可是,我其實再容易心軟不過,我其實很給人留情面的,我其實很不願意相信人的黑暗面的。我這樣到底是不是一個好主管???

總之,現在內心實在,五味雜陳啊。

上一篇:人性本惡?

下一篇:就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