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54:32mathue

backpack的小小叛逆

我小小的叛逆,顯現在我的backpack上。

每天,不管穿的是牛仔褲T恤還是西裝褲套裝,我總是背著我的雙肩背包上班。

背backpack很多年了,從大學開始背,從塞滿書,到念研究所還塞了notebook,中間也換過好幾個背包,直到這個,已經用了八、九年,跟著我從台北下來高雄,跟著我去過倫敦、溫哥華、山形、香港、佐賀、洛杉磯這些大城小鎮的。

雖然當了主管,免不了有時得穿套裝出門開會或參與較正式的場合,我也有黑白幾個公事包可以搭配,可是,最終,我總是背著我的backpack出門,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不只慣於可以塞一堆東西(總是有一本書可以看),更重要的是,那似乎代表著心理上的一種,小小叛逆與逃逸,隨時可以背著backpack,出門去旅行。

我的backpack,我的小小叛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