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00:49:00亞熱帶企鵝

民歌隨想--木棉道

紅紅的花 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 好像在燃燒
沈沈的夜 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啊 愛情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sing by 王夢麟
=============================================================

人嘛,是個喜新厭舊的動物
所以什麼蛋塔、hello kitty一推出時的繞街排隊,
明顯地表現出人無聊無知的一面...

所有的服飾店看到我,一定會想辦法把我踢出去的,
因為什麼流行都吸引不了我,加上有自知之明,
明知再好看的衣服套到我身上後也成了錯誤的示範,
所以白花花的銀子通常流向地攤老闆的霹靂包,
而難得流進這些所謂流行的口袋...

電腦嘛,自己用的通常是已非主力機種的,
即使是市面上已經絕種,一般玩家已準備扔到資源回收車上的,
就成了我極力收括的對象...
也許有人很納悶,覺得這麼爛的電腦有什麼用,
其實是大家被黑心廠商所矇騙,一般人其實只是要用word跟上網,
p2-300、win98其實已經綽綽有餘了,
但如果不這樣講,比爾蓋茲世界首富也就沒錢賺了,
所以無天無日的升級,就變成了
電腦就像木棉道 季節過去就落伍了
電腦就像那木棉道 升級綿綿斷不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這種人太多也不好,
這樣的話經濟流通就少多了,景氣也不知何時才能復甦,
所以嘛,多點敗家子、敗家女也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