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54:34若即若離?

So r r y

對不起 傷害了你
從我跟他分手那天起
你總是鬥我開心
我總是潑你冷水

當我想起他的時候
你總是陪我掉淚
當我想回憶的時候
你總是帶著我
走過我跟他有過的地方

其實我 很佩服你的勇氣
我這樣傷害你
你卻毫不猶豫 毫不退縮

也很謝謝你
每次來找我
總是帶著我愛吃的東西
每天帶我上下班
你也從不喊累

或許 虧前虧後一個樣
我不敢在心軟
我不要你當他的替代品

我說 等我不痛了好嗎?
你說 我愛上他花了多少時間
我說 我也不知道多久
你說 那就等到我無力堅持吧

但 你有時候
卻讓我感到 你的霸氣 你的佔有慾
昨天 你狂打給我的時候
我卻選擇了關機

開機之後 有簡訊 有未接簡訊
一開始 你的霸氣 讓我無法接受
我回傳你 〝我們只是朋友 〞
你回 〝對不起 〞

友情和愛情
終究隔著一條界線
一但超越
不是一句對不起
就能代替一切*






上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