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1:42:09若即若離?

其實

其實 你的狀態
我有看到呢 (笑)

或許你忘了
我上限 通常的習慣*
或許你從未注意
我的一舉一動*

那個她 是誰?
我無力在去尋問著
你是否有了新歡?

或許 那些承諾
誰都能說出口
只是 能不能實現罷了*

愛情
需要兩顆心維持下去
一個人的獨角戲
是唱不久的
不忘 放在心上
只是 蔓延著傷害

從今以後
眼淚不在為你而留
直到今天
我知道 真的輸的徹底

你那奢持毫不保留的溫柔
是她擁有*
被你愛著 呵護著
她? 會是個幸福的女孩

我並不想討好誰的肯定
多愛你時間會證明
愛一個人要看緣分
何必強求不屬於我的溫柔
還要你付出所有?





上一篇:當初

下一篇:So r r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