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4:47:06若即若離?

當初

當初的你 是否也曾抱著我哭泣
只是那時 倔強的我
不肯低頭 要你別再為我傷心

今天 感觸很深
當妳提起到 妳跟他合好過程
感觸人心的畫面
當妳抱著他哭泣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 這肩膀 好熟悉
這才是妳的停滯處?


這幾天 笑的一點也不開心
上班 也是醉的回來
如果 這樣能讓我痛減輕一點
那時候 可以在將我麻痺一些?


旁邊友人 似乎都過的很快樂
問起 我怎麼不在去交一個?
不了 這傷害 讓我不敢在心軟了
一個人 沒什麼大不了
輕鬆 自由多了 (笑)

我們 毫無交集了
你選擇的路 你正在走
希望你 越來越順利吧*
不會在有大壞出現了


還有七天*
七天之後,倘若還是這樣毫無交集
我會很努力的忘記 這段回憶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