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2:03:35若即若離?

我真傻

你的選擇 我祝福你快樂
打給你 幾通有接 幾通卻是無回應
到後來 你接了 沒講話
我好希望 是我聽錯聲音....

有女生 講話的聲音
或許 我懂了 不是你絕情
是我自己 做的太讓你切心

當你傳那封簡訊給我時
我人還在 朋友家
我不敢掉淚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一到家 我知道 我累了 倦了

縮躺在床上 潰堤的大哭
我要為我自己改變
也包跨為了你 為了我們未來改變
只是我還來不及改變 給你看
我們 就會沒交集

聽到了一些事情
整天 想的都是你
也謝謝你 給了我這個傷痕
我知道 會很難忘

我千萬沒想到
某個人 會出現
呵 我真傻 傻到這個地步

眼淚 不停使喚的在掉下來
呵 還是 希望你過的好
你昨天 傳的那封簡訊
我問你什麼意思 你說沒有
不過現在 我懂了 ........


或許 你們都在隱瞞我
呵 原來如此


現在 祝福你了 希望你幸福

上一篇:質疑

下一篇:不肯放手、傷的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