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6:47:52若即若離?

不肯放手、傷的更痛

你的簡訊 都只是回憶
我不敢看 怕眼淚會再度濕了眼洭就算忘記世界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

傷痕早已造成 既然你心不在我這裡
在多恨你 也是多於
我還依然記得 當初的你

每天帶我回家的時候
你要走都會說
回到家 不能上線的話
我會傳簡訊或是打電話給妳

騎車冷的時候 你也會說你有外套
也會拉我的手放進去你的口袋
呵 現在 想起來 真是可悲

為你做過所有的事
我還是不後悔
但這次 我無法再說服自己的心
再為你付出了 容許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吧
是你給了我愛人的勇氣 也是你讓我放棄愛人的決心

找個適合你的女孩吧*
信任和自由 我全部都還給你

當朋友只會更加傷感
我們都不需要有這樣的盼望
不如就這麼算 我也好把你遺忘

你的手 那麼暖
輕輕握住 我就能心安
謝謝你曾經給我的關懷 為我拼了一個圓滿
只是那時不懂得 你的付出和改變

走的路 雖然不長
回憶還在 眼眶裡發暖
也許這就是命運的流轉
分開是最美的安排 否則我怎麼離開

你的微笑讓我心酸
給了她的浪漫 留下只會多愁善感
只是怎麼開不了口說 祝你愉快

上一篇:我真傻

下一篇:割捨